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自細患閱讀障礙 26歲女成功考獲大學學位 勵志背後藏辛酸

upload_article_image
自細患閱讀障礙26歲女成功考獲大學學位勵志背後藏辛酸2023年07月01日14:00唔識字都考到大學「世界以痛吻我,我卻報之以歌」是對克洛伊·麥克羅伯 ...




自細患閱讀障礙 26歲女成功考獲大學學位 勵志背後藏辛酸





唔識字都考到大學

「世界以痛吻我,我卻報之以歌」是對克洛伊·麥克羅伯茨(Chloe McRoberts)的勵志故事最完美的詮釋。日前,國外一名有讀寫障礙的女子因獲得了一等榮譽大學學位而備受關注,成功的背後藏著她不懈的努力和令人心酸的身世。

GETTY示意圖片



據外媒報導,來自英國蘇格蘭 艾爾(Ayr)的26歲女生克洛伊·麥克羅伯茨(Chloe McRoberts)現已從格拉斯哥卡利多尼安大學畢業,並獲得了社會工作榮譽學位。 女子表示在小學三年級時便意識到自己患有閱讀障礙(Dyslexia)和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ADHD ),因此在學習方面非常困難,而六年級時爸爸的去世更讓她有逃避一切的傾向,在學校時常常會行為不穩定,在閱讀、寫作和數字也有很大問題,到了中學,她又患上飲食失調症,媽媽為此還特地辭去工作在家教育女兒。 但最終她還是退學了 「我不能坐在教室里學習,但我非常想學」,這讓她感到非常挫敗。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