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寧可酗酒喝到大腸癌!兒慟揭「李坤城生前不開心」 曝10年內幕「遭林靖恩霸凌」:我爸走不動了才送醫 #李坤城 #癌

寧可酗酒喝到大腸癌!兒慟揭「李坤城生前不開心」 曝10年內幕「遭林靖恩霸凌」:我爸走不動了才送醫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過世,兒子李卓軒便和繼母林 ...




寧可酗酒喝到大腸癌!兒慟揭「李坤城生前不開心」 曝10年內幕「遭林靖恩霸凌」:我爸走不動了才送醫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過世,兒子李卓軒便和繼母林靖恩展開一連串唇槍舌戰,後來雙方和解,林靖恩收穫台中房產,李卓軒取回亡父的著作權及收藏品,本以為相安無事,不料李卓軒近日再度開砲,直指林靖恩拿到房產後轉手賣掉,更宣告將上節目公開搶救遺物的過程,痛心表示:「我爸故意酗酒喝到大腸癌!」揭開爺孫戀10年內幕引發議論!

圖/翻攝自 李坤城 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李卓軒自9日起不斷發文爆料,先是痛批林靖恩才繼承房產19天,就將它出售變賣,如今則爽住在林酒店,出言狠酸:「啊要住開心一點喔!看能住幾天蛤!」在那之後林靖恩火速退房目前行蹤成謎,但李卓軒仍不減猛烈炮火,12日透過臉書預告:「本人本周五要去三立錄影,解說搶救父親收藏甘苦談。」不再止於網路對決,決定上節目直球對決繼母林靖恩。

圖/翻攝自 李坤城 臉書、李卓軒 臉書



儘管大家不認同林靖恩火速脫手房產的行為,但也苦勸李卓軒別再管對方的事了,畢竟名義上還是他的繼母,紛紛勸他該放下,對此他也強硬回應:「我從來就沒有稱她是繼母,之前我爸還在的時候是叫他妹妹。」至於不少網友提及因為有林靖恩的陪伴,讓李坤城晚年過得幸福,付出的青春得到遺產也無可厚非的話語,他也心痛揭開真相:「我爸如果開心就不會故意酗酒喝到大腸癌了,病歷上是這樣寫的,鄰居也證實,他近幾年每天喝威士忌一瓶啤酒六瓶以上。」

圖/翻攝自 李卓軒 臉書、李坤城 臉書



既然過得不好,為什麼不選擇分手?李卓軒透露林家人完全不理他,而林靖恩又不願意精進自己,整天只會打電動、叫外送,可以說吃喝拉撒睡全是李坤城打點,從17歲逃避到27歲,這10年間騙李坤城說要做遊戲直播賺錢,幫她買了各種軟體卻沒有實際作為,感嘆:「如果我爸分手,那要她去哪?」心疼李坤城扛下照顧林靖恩的責任,得到的卻是敷衍,失望之下只能靠酗酒度日。

圖/翻攝自 李卓軒 臉書



令人心寒的是,當李坤城生病的時候,林靖恩竟對他說不要再假了,對此李卓軒氣憤喊話:「直到我爸完全走不動,打電話跟我姑姑求救,我爸才能送醫。」更爆料林靖恩的脾氣很差,買不到她要吃的東西就暴怒,即使李卓軒在面前也照樣兇李坤城,痛批:「霸凌一個老人,做兒子的看不下去,不行?」對於自己一直砲轟林靖恩的行為,他也坦言單方面講對女方不公平,所以也請林靖恩來對質,這樣荒唐的生活過了十年,是如何說出照顧李坤城、兩人很相愛的話語,感慨說謊都不打草稿,一直欺騙大家的善良!

圖/翻攝自 李卓軒 臉書



看似幸福的十年難道都是假象嗎?相信李坤城也不願看到他們鬥爭,只願事情能圓滿落幕啊!

文章參考:《ETtoday》、《自由時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