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

男大生口嗨喊「小姨子半個XX是姐夫的」!哥哥「訂婚宴變退婚」他反斥女方:丟長輩臉

男大生口嗨喊「小姨子半個XX是姐夫的」!哥哥「訂婚宴變退婚」他反斥女方:丟長輩臉在重要場合上隨意開玩笑不但不合時宜、欠缺教養,要是開的還是黃腔,那又更 ...




男大生口嗨喊「小姨子半個XX是姐夫的」!哥哥「訂婚宴變退婚」他反斥女方:丟長輩臉

在重要場合上隨意開玩笑不但不合時宜、欠缺教養,要是開的還是黃腔,那又更加糟糕了,就有一名中國網友近日在論壇發文求助,表示自己在哥哥的訂婚宴上開了女方家人的玩笑,「現在女方家不願意結婚了怎麼辦?」

(示意圖/istockphoto)



原PO在論壇發文表示,自己在哥哥的訂婚宴上喝多了,就當著哥哥和未來嫂子、包括自己親戚和女方家親戚面前說了一句:「小姨子有半邊屁股是姐夫的,我哥以後有福了!」而正在上高中的小姨子一聽這話當場就怒了,當著眾親戚的面摔了筷子,質問原PO啥意思、打的什麼主意?!後來男方父母看著情況不對勁,畢竟是訂婚宴,吵架可不好,於是出來勸和,表示都是他家這個小兒子不好。



原PO卻感覺小姨子不依不饒的,鬧得在場親戚都不好看,於是也大聲對小姨子吼回去、讓她閉嘴,沒想到小姨子竟然掀了桌子,開始大哭大鬧,最後鬧得眾人不歡而散!結果一週後,嫂子一家還是不理男方他們,並表示婚事再說,於是原PO這才發文問網友該怎麼辦!

(圖/知乎)



原PO本想發文是要求助網友來挽回哥哥的婚姻,沒想到卻遭到了網友的怒罵砲轟:

「你對一個高中生開黃腔還覺得自己委屈?」

「這不妥妥的性騷擾嗎?」

「我還是查了才看懂呢,原PO這話的意思就是這姐姐嫁給他哥了,那麼她妹妹也算他哥的半個媳婦!太噁心了!」

「我覺得人家姑娘到頭來還得感謝你,謝謝你讓她避過了你們家的這個火坑...說的真的是什麼話啊...你那是喝醉了嘛,我看你是藉著喝酒的藉口耍流氓!」

「“我看她爸媽和嫂子被她鬧的臉色都不好了,沒忍住就吼了一下就讓她閉嘴。”...到這個時候你都不覺得人家親爸親媽親姐臉色不好是你的原因嗎?還吼被你性騷擾的未成年女孩閉嘴?女方後悔不是很正常嗎?是個人都會好好考慮啥家庭培養出來你這麼個人。你哥這輩子能結上婚的唯一可能性,就是家裡以後沒有你」

「這下你整個屁股都是你哥的了,你們一家有福了w」

「只能說家教不好,還好女方提前知道了」

「你們一家都很糟糕,高中生人間清醒」

「還好還好多虧你了,差點就結婚了」

「什麼嫂子?哪裡有嫂子?人家叫“性騷擾受害者她姐”」

「避重就輕,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

「慶祝這家姑娘脫離苦海,就是不知道以後會有哪兩家姑娘會進入這家火海,能在一個重要的場合說這種話的人,家庭教育和人品堪憂」



結果原PO面對網友們的熱議又發出來一篇後續,後續表示:「不存在性騷擾,純屬口嗨,女方妹妹那麼一鬧使我下不來台,令我的家庭在村裡遭受非議,女方妹妹當著那麼多親戚的面鬧脾氣,別人怎麼看她?丟雙方長輩的臉!不考慮自己姐姐嗎?我父母和哥哥不要臉面嗎?把我家搞得很難堪,我自己才上大學,沒想那麼多!」



本來對著那篇貼文網友們罵一罵也就過去了,沒想到原PO還真是討罵啊,竟然又發了後續,後續顯然完全不覺得錯在自己,全都是因為女方妹妹鬧的,所以導致哥哥的訂婚宴搞砸了!這件事情上了熱搜後,有知情人表示,不止男方的弟弟當時開了黃腔,還有別人也說了,包括男方的幾個伯伯一起說的!而且男方的父親曾說過「如果嫁進來的是小姨子也不錯!」,甚至還想撮合小姨子和男方弟弟(原PO)。



顯然一家人完全沒意識到自己錯在哪了!明明是你們家小兒子開女方妹妹的黃腔在先,而且還是和其他伯伯一起說的!現在反倒責怪女方妹妹鬧事?認為是女方妹妹不顧全大局鬧得你們家很難看,鬧得你父母和哥哥丟了臉,鬧得你們家被村裡人說閒話!





筆者想說,你開人家妹妹黃腔的時候怎麼不想到這些呢?說這些話的時候沒想到會丟你父母的臉嗎?現在是一字一句都意識不到自己錯了,字裡行間都在責怪女方妹妹!幸好女方和你家還沒結親,你開黃腔,你伯伯也跟著一起,那麼大年齡的伯伯都不正經嗎?還說人家妹妹上不了檯面,看看你們醜惡的嘴臉,到底誰上不了檯面啊!總有一些人認為開黃腔沒什麼,只是口嗨,又沒付諸行動構不成性騷擾所以沒關係。

但開黃腔本就是不尊重女性,他們在拿女性的貞潔開玩笑,如果女性不懂得反抗,沉默的接受了這個黃腔,那麼他們就會一步步試探,接近到最後付之行動,還覺得開黃腔只是口嗨嗎?



來源:知呼、網易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