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不借錢傷感情?老公大哥要「借65萬買賓士」 想起2年前往事「我回一句話」他氣得臉都綠了

不借錢傷感情?老公大哥要「借65萬買賓士」 想起2年前往事「我回一句話」他氣得臉都綠了昨晚老公的哥哥過來問我們借錢,說是想買一輛賓士,要40多萬(約1 ...




不借錢傷感情?老公大哥要「借65萬買賓士」 想起2年前往事「我回一句話」他氣得臉都綠了

昨晚老公的哥哥過來問我們借錢,說是想買一輛賓士,要40多萬(約172萬新台幣),找我們借15萬塊錢(約65萬新台幣)。老公當時沒吭聲,我就說了句,沒錢還買什麼賓士?買回來油費是不是也得天天借?他大哥氣得臉都綠了起身就走了…



老公說我說話太沖了,不想借也可以委婉一點拒絕他,這樣說讓他大哥難堪了,畢竟是親兄弟,低頭不見抬頭見的,不想因為借錢的事情傷了兄弟之間的感情。





我說你們之間還有兄弟感情嗎?你有沒有我不知道,但他是肯定一點也沒有了。我不是不會委婉,是不想對他委婉,想想當年他做的的事他有把你當親兄弟嗎?

兩年前我們剛貸款買了房子,本來就手頭有點緊,有一個月我們剛還完房貸,又交了孩子幼稚園的學費,實在是手上沒啥錢了。沒想到半夜孩子高燒到抽搐、驚厥,我都嚇壞了。

當時老公剛好出差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帶孩子,我立馬抱著孩子叫了一輛車去了醫院。醫生讓抽血化驗加拍片,最後確定孩子是得了肺炎需要馬上住院。





我去辦理孩子住院手續的時候要交5000塊錢(當時約2.5萬新台幣)的押金,當時賬戶只有兩千多(當時約1萬新台幣),打電話給老公他關機了,我就打電話給他大哥想問他借三千塊錢(當時約1.5萬新台幣)先交了押金,等老公明天手機開機了再還給他。



當時老公大哥在電話里沒問一句孩子的情況,聽到我說借錢,就說了一句話:沒錢住什麼院,就把電話給掛了。我是又氣又急,打了電話給我姐又是關機,打了朋友電話才找朋友借了錢交的押金。





老公說我,可能是大半夜接的電話沒聽清楚吧,兩年了還沒忘,還生什麼氣?我說第二天他都跟婆婆說了,怎麼可能沒聽清楚。婆婆沒手機,第二天一早就坐車到醫院看孩子了。



他當年連給孩子三千塊錢(當時約1.5萬新台幣)的救命錢都不肯借,現在卻有臉問我們借十五萬(約65萬新台幣)買賓士?就他那幾千塊錢的工資還想打腫臉充胖子,我才不借給他呢。這樣懟他,也算打開了兩年前的心結,大家覺得我懟錯了嗎?



文章參考:UC資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