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女友心血來潮「剪個性短髮」獻驚喜!6年男友「怒罵提分手」:不知道我長髮控?

女友心血來潮「剪個性短髮」獻驚喜!6年男友「怒罵提分手」:不知道我長髮控?因為髮型分手你能接受嗎?日前一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前幾天下班時, ...




女友心血來潮「剪個性短髮」獻驚喜!6年男友「怒罵提分手」:不知道我長髮控?

因為髮型分手你能接受嗎?日前一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前幾天下班時,腦海忽然閃過換髮型的念頭,立刻付諸行動,找了一間剪髮含洗只要230元且評價頗佳的美髮店,聽了設計師建議,剪了一頭「個性露耳短髮」,本想給男友一個驚喜,豈料長髮控男友看見後竟勃然大怒!

圖片來源:pexels



原PO當天穿著洋裝、配上耳環,設計師認為「把長髮剪短推到耳上,擦個口紅搭配現有的耳環,再戴上髮飾會很美」,加上天氣越來越熱,原PO心想剪短能省下不少洗吹的時間,便心動答應,搖身一變個性短髮妹子。

原PO對新髮型相當滿意,但沒想到當男友看見後卻破口大罵,「有病是不是?沒事幹嘛把頭髮剪那麼短,不知道我是長髮控嗎?」最後,男友因無法接受另一半是短髮,因而提出分手,讓原PO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pexels



原PO冷靜後認為這個分手理由真的很瞎,認為男友根本不愛她,「要怎麼弄是我的自由吧?要分就分吧,感謝髮型設計師給我建議剪短髮,讓我看清我的男友!」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都紛紛留言表示:「剪頭髮本來就是個人自由」、「恭喜你,離開了渣男,還好沒有浪費時間」、「那麼愛長髮,他可以自己留啊」。

圖片來源:pexels



如果用髮型當成分手理由,你能接受嗎?!



來源:匿名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