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幫同居女友整理帳單「多收5%服務費」!他A了1年「被對方發現討錢」發文討拍:我錯了嗎?

幫同居女友整理帳單「多收5%服務費」!他A了1年「被對方發現討錢」發文討拍:我錯了嗎?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兩人既然在一起過日子,那麼彼此間真誠相待肯定 ...




幫同居女友整理帳單「多收5%服務費」!他A了1年「被對方發現討錢」發文討拍:我錯了嗎?

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兩人既然在一起過日子,那麼彼此間真誠相待肯定是必須的,更別說有感情的兩人,會不分你我、願意為對方多付出一點,若是一方仗著對方的信任卻又私自斤斤計較,那這段感情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國外就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和女友交往並同居以來,兩人說好都由他負責處理雙方共同支出與每月寄來的帳單,女友再給他一半的錢,而後來他為了「方便」,開始會多報比女友實際應付的高出3%~5%的金額,算是跟女友多收一點「手續費」的概念,但是這件事女友並不知情,女友因為相信他,所以都是他說多少、她就付多少。

(示意圖/istockphoto)



直到兩人同居1年後,有天女友終於發現了,氣得要他把額外多收的錢都吐出來、一共約50美元(約台幣1500元左右),然而男子卻對此感到不滿,他認為自己也沒多收多少錢,女友幹嘛這麼生氣而且還堅持跟他討錢?於是他發文向網友討拍:「跟女友多收服務費的我錯了嗎?」

(示意圖/istockphoto)



沒想到他的PO文卻反倒引起網友們一面倒批評,認為他的行為很差勁,就算覺得帳務處理起來很麻煩、想多收一點手續費,至少也先跟女友討論、徵詢對方同意,而不是這樣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況下偷偷A錢:

「你這根本是在騙你女友的錢!」

「你就是在騙她、偷她錢,是你把你們的愛情變得充滿算計又不公平的」

「我想你女友根本不是真正在意那些錢,而是覺得你對她不老實」

「更讓我震驚的是,你怎麼會覺得自己的行為是合理的?」

「照你這樣說,那你女友花時間打扮、取悅你或者是做家事是不是也該跟你收個服務費?」

「如果你不覺得自己是混蛋,那你為什麼要掩蓋你的行為、不跟你女友說?」

「原PO之所以上來發問,他只是希望有人能為他的『小偷』行為找到一個沒有貶義的新詞吧」

「你挪用了另一半的錢,並試圖以服務費為藉口,你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它只有50美元左右,但如果不是什麼大事,你為什麼每個月都花時間計算你的『服務費』,每個月都騙她,向她索取額外的錢?貪污/盜竊/欺詐都是沒有最低金額門檻的,不管它是多少,騙就是騙了,你就是小偷、騙子,你渾蛋無誤!」



而原PO大概是因為討拍不成反變討罵,後續就把原帖貼文內容刪除了,只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件事如今也在網路上傳開來了www

AITA for charging my gf a service fee for handling the bills

by u/Emotional_Remote417in AmItheAsshole



來源:redditsomeecard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