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台南3歲童遭輾斃!肇事孕婦「神隱6天終現身」 「隻身赴靈堂下跪」父急扶起:不需要這樣

台南3歲童遭輾斃!肇事孕婦「神隱6天終現身」 「隻身赴靈堂下跪」父急扶起:不需要這樣台南市3歲余姓女童與母親過斑馬線時,不幸遭杜姓女孕婦所駕轎車撞上, ...




台南3歲童遭輾斃!肇事孕婦「神隱6天終現身」 「隻身赴靈堂下跪」父急扶起:不需要這樣

台南市3歲余姓女童與母親過斑馬線時,不幸遭杜姓女孕婦所駕轎車撞上,38歲母親捲入車底重傷、送醫急救,3歲女童則當場死亡...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杜女在醫院休養6天後,今(13)日隻身前往女童靈堂上香,並下跪致歉...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據《ETtoday》報導,杜女當時稱,是因為「A柱擋住視線」才導致這起死亡車禍,還曾說要把「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人家」,引發外界批評聲浪。而如今案發後第六天,杜女未事先通知家屬,一出院後就獨自前往靈堂,下跪且上香道歉,現場一片哀悽。

圖片來源:TVBS



圖片來源:TVBS



杜女頭戴黑帽一身黑衣,拿著鮮花步入靈堂,在現場哭到發抖,一邊雙手合十參拜,並女童上香,還一度下跪道歉,但余爸爸考量她有身孕,請她站著上香就好,「歉意不是跪著、趴著就可以表達」,希望她能對自己做的事負責,但也要尊重自己肚子裡的小孩,不要讓小孩喪失出生的機會。

圖片來源:TVBS



杜女也頻頻向女童爸爸道歉「真的很對不起...」不過余爸爸表示,這件事最大的受害者不是他,是他女兒跟太太,他說自己表面上可以說的很好聽,但心中的憤怒不可能因為來一次上香致意就結束,「我一個這麼可愛這麼善良,這麼體貼的女兒不見了,我老婆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

圖片來源:TVBS



余爸爸相當悲憤,指出他需要的是對方的誠意,「她到第6天才讓我看到她第一次的誠意」,他說,如果真的有誠意,可以常常過來看她,並要她不用擔心來到此地,因為他的親友不會有過激言語或動作,「我剛喪失一個最愛的女兒,我不希望有別的小孩因為我女兒的事,喪失了出生的機會」。



圖片來源:中央通訊社



影片來源:TVBS

資料來源:ETtoday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