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什麼男人都試過!60歲女星「被爆塞小白球」換2千萬分手費 富商吐真相「想過要絕子絕孫」

什麼男人都試過!60歲女星「被爆塞小白球」換2千萬分手費 富商吐真相「想過要絕子絕孫」知名女星關之琳、有「香江第一美人」封號,過去拍過《龍兄虎弟》、《 ...




什麼男人都試過!60歲女星「被爆塞小白球」換2千萬分手費 富商吐真相「想過要絕子絕孫」

知名女星關之琳、有「香江第一美人」封號,過去拍過《龍兄虎弟》、《整蠱專家》、《最佳損友闖情關》等作品,雖然息影多年,但依舊風情萬種、美艷動人,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然而,關之琳情史豐富、作風大膽,好幾次公開發言都飽受爭議,尤其當年鬧得沸沸揚揚的「高爾夫球事件」,近日再次被提及,富商劉鑾雄終於道出真相...

圖片來源:搜狐



據《三立新聞》報導,關之琳曾和多位富商、模特、演員交往過,其中一任便是富豪劉鑾雄,當時,兩人不歡而散,劉鑾雄被爆對關之琳「不當對待」,關之琳氣得討要分手費,對方卻開出條件,要求她把兩顆高爾夫球塞進那邊,就給兩千萬元分手費,關之琳不是省油的燈,爽快答應後凌晨三點就被送進醫院,取出高爾夫球。

圖片來源:中時



當時,這樁醜聞震驚社會,也讓關之琳負評纏身,時隔30年,今年初劉鑾雄傳出和舊愛呂麗君復合,終於能趁機開記者會澄清,他主動提及高爾夫球事件,「根本是子虛烏有!不要說是做了,就算想過都要絕子絕孫。」多年來眾人霧裡看花的疑雲,終於有了真相。其實,過去關之琳就曾在節目分享感情觀,再再令人咋舌...

圖片來源:微博



關之琳大方承認,自己什麼對象都嘗試過「有女朋友的男生我試過,結過婚的男人我也試過,我是想做就做,沒考慮過其他的事。」話鋒一轉,她又矛盾地表示,自己會替對方妻子設想,希望這段禁忌戀情別被知道,「我沒有主動就行了,擋不住別人為我做什麼。」

圖片來源:微博



關之琳雖然緋聞不斷,多年來卻保持單身,曾和富商陳泰銘、王國旌各有一段婚姻,至今60歲魅力不減,曾高調放話:「男人就要找養眼的!」她笑笑表示,不管男人醜或是帥,都可能會花心,幹嘛不找個好看的,起碼養眼呢?自認性格不夠安定,不適合進入婚姻,關之琳活得自我率性,即便被冠上「專業小三」罵名,也一點都不在意。

圖片來源:關之琳微博



參考來源:三立娛樂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