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魔獸被拍「同遊美國女」!苦情台妹痛訴絕情球隊回應了

魔獸被拍「同遊美國女」!苦情台妹痛訴絕情 球隊回應了2023年03月30日「魔獸」霍華德(DwightHoward)的私生活一直非常精彩,他原本就有5 ...




魔獸被拍「同遊美國女」!苦情台妹痛訴絕情 球隊回應了

2023年03月30日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私生活一直非常精彩,他原本就有5名私生子,來台打籃球後緋聞也沒有斷過。日前魔獸被拍到在旗津老街當眾牽著一個女生的畫面,沒想到竟釣出一名女網友回文「關於我與我的超人boo…」,爆料她與魔獸的地下戀情~















▼這名女網友表示,她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魔獸,一開始是對方有意思,在魔獸不停開撩、約她吃飯約會,還有甜言蜜語攻勢下,她逐漸淪陷,覺得對方很可愛,想多認識一點。後來魔獸跟她分享心事和心裡話,原po對這段感情越來越認真。



原po說:「在我的視角裡……我只覺得他只是個孤單的大男孩……並不是什麼光鮮亮麗的超級巨星」、「在我眼裡他就是個無助的男孩……後來呢也就越來越陷入,開始會去他住所找他」。她內心覺得兩人算是有交往,而且她是感情潔癖者,魔獸也知道這一點,還說「寶貝我在台灣只有妳」,她就相信了。



▼芋泥控的福音!【栗卡朵】推出「焦糖布丁芋泥爽寶盒」,一打開就能聞到濃厚的芋頭香氣,從上到下依次為焦糖寒天凍、香草籽布蕾、鮮奶雪紡蛋糕、濃醇芋泥餡,芋泥餡濃厚紮實,甜而不膩,裡面還藏有芋頭塊顆粒,Q彈布丁配合香草籽,層次感十足!每盒高達一斤600克重,現在訂購只要280元







▼後來原po無意間看到朋友的限時動態,發現魔獸似乎有在跟別的女生約會,她質問本人時,對方總是含糊其詞。直到這幾天魔獸牽手「美國白人妹」的影片出現,原po終於受不了,「我詢問他的回應是:他們是好朋友,但會上床做愛?他也沒太多時間跟我解釋,因為他還要陪他的美國女孩看海」。





最後原po表示,她不是要討拍,只是想表達立場,「我天真以為,我是可以陪伴他的人,我也不需要名和利。在交往的過程中,我從來沒花過他半毛錢,我一個人坐車,也偶爾開車,去球場看他比賽也是自己網路買票,不曾跟他要過任何的東西」。

對此,魔獸所屬球團回應了。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指出,「球團不會過問球員私人交友狀態,謝謝大家的關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