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前夫想過「夫妻生活」!女人為什麼不會拒絕?2個離異女人說出「心裡話」:現實又無奈

前夫想過「夫妻生活」!女人為什麼不會拒絕?2個離異女人說出「心裡話」:現實又無奈對於一對夫妻來說,其實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久了之後都會發生很多的變化,在生 ...




前夫想過「夫妻生活」!女人為什麼不會拒絕?2個離異女人說出「心裡話」:現實又無奈

對於一對夫妻來說,其實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久了之後都會發生很多的變化,在生活當中發生一些磕磕絆絆也是難免的事情,兩個人拌一下嘴也是比較正常的。

但是有些夫妻他們的婚姻就不是那麼的幸運了,可能因為另一半的出軌或者是彼此之間的三觀不一樣,最後選擇離婚了,生活在一起這麼久,彼此之間還是有感情的,只不過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不適合彼此而已吧。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生理上面都會有需求的,對他們離婚之後如果一個男人,向他的前妻提出過夫妻生活的時候,女人會不會答應呢?



趙女士,38歲。

其實,我跟我前夫在一起生活了這麼久,彼此之間還是有感情的,但是我們生活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發生爭吵,最後就選擇了離婚,可能那個時候我們都比較年輕氣盛,對於離婚的事情也不會看得很重,也不會考慮過孩子以後該怎麼辦,所以就選擇離婚了。

離婚之後,孩子就跟了前夫,我就選擇一個人生活,而且離婚之後我們都平分了財產,所以我也覺得我以後的生活也要重新開始了,可是,剛離婚沒多久之後,我慢慢發現,我真的沒有忘得了那段感情。

自從我離婚之後,我也是跟別的男人在一起過,只不過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會拿他們跟我的前夫對比,他們有些做的不好,我總會覺得這些男人根本就不是愛我的。

可能在我的內心當中,我是放不下我的前夫,也抹不掉那段美好的記憶,有時候我也特別後悔跟我的前夫離婚。

有時候我會想念他們,會想念我的前夫,我就借著去看望孩子的借口,去跟他接觸,他有時候也會挽留我下來,就這樣,他提出跟我過夫妻生活,其實我也是答應的,畢竟我的心裡面還有著他,在我內心當中還是愛著他的,只不過,我們都沒有開口提出復婚而已。



陳女士,36歲。

我跟我前夫離婚之後,他選擇再婚的,雖然說她選擇再婚,但是我發現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還是那麼的好,而且還比以前更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這樣的狀態更適合我們吧。

雖然說我也知道他再婚了,但是我好像忘記了有這麼一回事,我非常享受這樣的生活,他也會經常來找我,而且在我的生活上面對我也是特別的關心,有時候我們也會發生呼吸生活,對我來說我並沒有拒絕,因為我的內心當中還是愛著他的,有時候我也想重新跟他在一起生活,但是,好像現在這一切也都回不去了。

對於現在我們的這種狀態來說,我可能最多希望,他不要把我忘記就好了,在他想我的時候,在我想他的時候都能見到彼此。



結語:

其實不管夫妻兩個人發生什麼樣的矛盾,但生活了這麼久之後,總會有一些感情基礎在,所以分開之後,難免會對對方有些挂念,只不過彼此之間再也不像是以前在一起那樣肆無忌憚了,有些人就是失去了之後才會覺得珍惜,所以在擁有的時候也不會好好珍惜當下之人,這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教訓,也警醒了很多人,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文章來源:搜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