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大學生了沒》班底嫁了!剛接到sandy捧花「就被驚喜求婚」嗨翻 男友身份曝光「背景超大咖」

《大學生了沒》班底嫁了!剛接到sandy捧花「就被驚喜求婚」嗨翻 男友身份曝光「背景超大咖」台灣知名綜藝《大學生了沒》於2007年開播、2016年走入 ...




《大學生了沒》班底嫁了!剛接到sandy捧花「就被驚喜求婚」嗨翻 男友身份曝光「背景超大咖」

台灣知名綜藝《大學生了沒》於2007年開播、2016年走入歷史,並於這9年多來捧紅了懷有星夢的不少年輕男女!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蘿莉塔憑著直率個性受到眾多粉絲喜愛,後來成為各大綜藝的常客,而近日她也傳出好消息啦~

(圖片來源:FB@蘿莉塔)

(圖片來源:FB@蘿莉塔)

(圖片來源:FB@蘿莉塔)



蘿莉塔在跨年夜被求婚成功,她大方曬出鑽戒照並開心寫下「2022年1月29日,我去參加吳姍儒Sandy Wu 的婚禮,接到了捧花,那時每個人都說拿到捧花的人應該ㄧ年內會出嫁喔~我說屁啦不可能,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

(圖片來源:蘿莉塔IG)



不少圈內好友都現身祝福,吳姍儒回應:「Woooowowowowowowowowowo 太開心了!恭喜你!!!婚後不能掌嘴對方喔~紅內褲捧花繼續穿起來~~~~~」好友蘇心甯也感動表示「雖然關於求婚我沒有經驗,但見證姐妹幸福我不能缺席,昨晚跨年大家問我怎麼哭了,我騙大家說我踩到腳,其實我是被閃哭。」小優則說:「比101煙火還讓人興奮!哭得稀裡嘩啦的,恭喜塔塔嫁出去了。」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蘿莉塔的另一半是38歲演員戴偉智,是銀行家第三代,堂妹是香港歌手戴鎧霖,兩人已經以結婚為前提低調交往4年,戴偉智直言私底下的她很溫柔,兩人相處一段時間他就認定對方是終身伴侶,如今終於修成正果!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戴偉智)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戴偉智)



恭喜蘿莉塔~~這兩天真的有好多喜訊呀!!



來源:FB、I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