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夫妻小事開吵「越吵越激烈」!孩子「淡定一句話」竟讓爸媽秒閉嘴:用魔法打敗魔法

夫妻小事開吵「越吵越激烈」!孩子「淡定一句話」竟讓爸媽秒閉嘴:用魔法打敗魔法當爸媽吵架的時候總不免會影響到孩子,特別是對還年幼的小朋友來說真的會不知所 ...




夫妻小事開吵「越吵越激烈」!孩子「淡定一句話」竟讓爸媽秒閉嘴:用魔法打敗魔法

當爸媽吵架的時候總不免會影響到孩子,特別是對還年幼的小朋友來說真的會不知所措,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孩子在外見識多了,也懂得可以如何「用魔法打敗魔法」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就靠著「一句話」,讓因為小事卻吵得不可開交的父母「立刻停戰」~

(圖/《孩奴》劇照)



中國網友「阿田阿田」就分享,某天晚餐過後,爸媽突然因為一件小事而開始小吵,而後就漸漸吵架升級,夫妻倆開始翻起舊帳、越吵越激烈起來了,身為旁觀者的原PO就趁著兩人吵到一半、在想還有什麼可以罵的台詞的吵架間隙,禮貌地舉手詢問:「我可以插句嘴嗎?」



爸爸可能以為孩子想要勸架,也點頭讓原PO發言,於是原PO慢悠悠地說了:「請你們記住此時此刻的憤怒,以後想勸我結婚的時候回憶一下你們現在,想想婚姻給人帶來了什麼。」此話一出,爸媽都閉嘴了,瞬間世界安靜~原PO不但讓爸媽立刻止戰停吵,還順勢打點了讓爸媽以後別再催自己找對象、逼婚,實在高招啊~

(圖/《香港愛情故事》劇照)



原PO將這魔法妙招分享出來後,網友們都紛紛表示要學起來、而且還真有不少人也用過這招:「親測非常有用,在那之後我爹甚至開始在我面前營造浪漫氛圍,給我媽夾菜,就為了讓我相信婚姻是有可能幸福的」、「哈哈哈,我就用過,然後他們跟我道歉了,說以後再也不吵架了」、「前段時間爸媽吵架,兩個人背後都跟我訴苦說要離婚。我快被煩死了了,直接來了句。我支持你們離,不過說好了財產都得給我!省得你們再找、財產被外面人騙走。說完效果很好!」、「真的很有意思,婚姻不幸福的人在勸我結婚」。

不過也是有使用「勸離」這招不太管用的:「小時候說過,要不你們離婚吧我不反對,結果倆人一起開始罵我了」、「小時候真這麼幹過,然後被男女混合雙打了」、「我小時候就這麼說的[苦澀]然後他們真的去離了」。



是說小時候爸媽吵架真的是完全不敢插嘴,也很怕會聽到「離婚」二字,不過長大後就比較淡定隨緣了,不要做出傷害對方的事,就讓他們小吵增加夫妻情趣吧?www



來源:weibo小紅書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