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AKIRA宣布暫退團!「定居」林志玲老家台南當起水電工:我什麼都修! #AKIRA #林志玲

AKIRA宣布暫退團!「定居」林志玲老家台南 當起水電工:我什麼都修!2023年01月13日日前林志玲老公AKIRA宣布,將加入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 ...




AKIRA宣布暫退團!「定居」林志玲老家台南 當起水電工:我什麼都修!

2023年01月13日

日前林志玲老公AKIRA宣布,將加入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主持班底,與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和蔡昌憲等人在台南開設五金行。AKIRA於12日發文公開五金行面貌,表示自己將短暫離開EXILE放浪兄弟,還說「我什麼都修什麼都不奇怪」!















▼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在台南開拍,AKIRA是道地的台南女婿,他表示自己將暫時離開放浪兄弟去《神秘五金行》工作,「我們協助台南安平不同的家庭和店家、學校和公共場所的水電及各項維修工作,幫忙解決鄉里的各種疑難雜症,與我這些台灣的夥伴們全力以赴,什麼都修什麼都不奇怪」。



▼快來跟可愛的Hello Kitty談場戀愛!「Hello Kitty檸檬塔」包括經典原味檸檬塔和全新百香檸檬塔。酸甜檸檬搭配酥脆塔皮,蛋白霜與檸檬餡交織出柔滑口感,入口甜而不膩,再印上可愛的大臉Hello Kitty,不吃會後悔!現在還有獨家優惠,按此立刻搶購



AKIRA一向熱心公益,這次加入「神秘五金行」主持工作,讓他想起過往日以繼夜打工的回憶。他決定將這次的所得全數捐出去,「在這樣的時代,有很多人需要被關心和照顧,讓我們手牽著手,一同分享愛與關懷。接下來,也會慢慢的發布今後的活動狀況,敬請大家持續關注」。

來源:Instagram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