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外遇被發現!我哭著求丈夫原諒 他說「可以給你1次機會」但有3個條件:我咬牙答應

外遇被發現!我哭著求丈夫原諒 他說「可以給你1次機會」但有3個條件:我咬牙答應在婚姻生活的漫長過程中經常會出現很多矛盾影響夫妻感情,這些矛盾有的時候並 ...




外遇被發現!我哭著求丈夫原諒 他說「可以給你1次機會」但有3個條件:我咬牙答應

在婚姻生活的漫長過程中經常會出現很多矛盾影響夫妻感情,這些矛盾有的時候並非是什麼大事要事,反而偏偏是一些柴米油鹽的小事,這些小事也許是因為一頓飯,也許是因為一句話,也許是因為長時間的相伴缺少了新鮮感,缺少了陪伴,所以經常會讓生活變得更加平淡,枯燥,變得沒有了耐心,而夫妻之間的矛盾也因此出現,缺乏耐心的交流往往是很多夫妻之間漸行漸遠的根本原因。

可若是僅僅因為彼此之間的溝通不快,從而導致矛盾發生的話一切其實還可以有機會改變的,只要願意好好溝通,好好交流,互相理解的話還是可以讓倆人的感情恢復如初的,可最怕的就是在矛盾中不懂得處理,不懂得去溝通,甚至因為矛盾而引發出背叛的事情來,這樣的話將會導致夫妻感情的徹底破裂。



維繫婚姻穩定的從來都是忠誠的那條底線,一旦這條底線被突破了之後,夫妻感情便再無回頭路,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一旦違背了忠誠的原則,那麼等待自己的只會是一場悲劇。

人人都知道的這樣的道理,可依舊會有太多的人因為各種原因做出了背叛的事情,產生了婚外情,甚至一度會深陷其中,直到被發現的那一刻才會回頭,殊不知這時候的回頭為時已晚,背叛容易,一時的衝動,一時的新鮮感就會讓自己開始新的感情,可回歸卻很難,通常來說夫妻之間一旦婚外情暴露之後,留給倆人的只剩離婚這一條路可走了,而那些願意給對方一次機會重新生活的卻寥寥無幾。

因為鏡子破了之後想要恢復如初是件很難的事情,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夠知道所承擔的後果會有多麼的嚴重。



50歲女人的自述:出軌暴露後我求丈夫原諒,他卻用三個條件為難我

50歲秦大姐的自述:

結婚已經二十多年了,我跟丈夫之間是有深厚的感情基礎的,那時候我們倆就是上學時候的同學,從同學到戀人一直都很熟悉,也相互了解,感情也一直都很順利,結婚的時候更是親朋好友歡聚一堂給予了我們特別多的祝福,而這也是我一直都引以為傲的選擇了。

婚後他對我也很好,哪怕是與公公婆婆鬧出一些矛盾的時候他也會選擇站在我這邊,幫我說話,剛結婚的那些年生活其實並不如意,為了能夠讓生活變得好一點,我跟著他一塊出去外面打工賺錢,生活也變得越來越好了,後來我有了孩子之後就沒有出去工作了,在家裡全心全意的照顧孩子,照顧家裡的老人,那時候不覺得苦,只是覺得大家都一樣,女人結了婚後大多都是我這樣子的,留在家裡照顧家裡的生活,男人負責出去賺錢,也是覺得很正常的事情了,後來孩子越長越大了,我們也開始考慮孩子上學的事情了,跟丈夫攢下來的錢也就在城裡買了房子,丈夫也從那時候開始留在家裡生活的,學會了開車,有了駕照,在本地開始送貨賺錢,那些年日子是越過越好的,他開車送貨賺了不少錢,而我也開始在外面找工作,雖然賺得不多,但是好在能夠貼補家用,日子也是很滿足的。

可是日子變好了,夫妻感情卻越來越差了,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倆的爭吵越來越多,大事小事都會吵,哪怕是做飯做得不合胃口都會吵架,很多我認為的對的事情他卻不滿意,雖然都是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可是卻也讓我隔三差五的難過。



除了我們之間會因為這些瑣碎小事爭吵之外,更多的還是那種膩了的感覺,或許是因為生活的時間太久了,或許是因為爭吵變多了,所以他對我的關心也越來越少了,甚至經常對我也是不聞不問的,年輕的時候還知道給我買衣服,買好吃的,後來這事一點都沒有了,每次埋怨他的時候他都說老夫老妻的不需要這些事情,時間一長我也就習慣了,對他不再抱有期望。



而我的婚外情也是從這一點一滴的事情中開始產生了。

我記得我的第一段婚外情是在45歲那年發生的,那時候因為我跟丈夫之間也是鬧出了一些矛盾,那段時間我們都是分開住的,所以我就在那段時間裡遇到了第一個情人,是我的老同事,我們之間也比較的了解了,而且他也給了我不少生活以及工作上的幫助,漸漸的我們就有了感情,就這麼有了一段長達三個月的婚外情,這段婚外情持續的時間不長,這也是因為當時害怕被發現,當那一陣的新鮮感過去了之後覺得婚外情也就那樣,給我帶來的感動以及浪漫也並非那麼的值得珍惜,所以想來想去還是放棄了,或許是過於的小心謹慎,或許是婚外情持續的時間不長,又或許是丈夫對我的忽略,所以這一切並未被丈夫發現,我們的日子也依舊的過著。



可是這一次的婚外情結束了之後卻讓我有了後面的第二段婚外情,第三段婚外情,因為抱著僥倖的心理,也在婚外情中感受到了那種新鮮感給我帶來的歡樂,所以後來我還是沒有忍住有了第二段婚外情,情人是我的老同學,過年的時候我們在一塊聚會的時候重新有了聯繫,後來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們都一直保持著聯繫,他也總對我噓寒問暖的,讓我覺得很高興,他還是很成功的,條件要比丈夫好很多,是坐辦公室的,工作清閑,賺得也不少,還很體面,最主要的還是單身,他離婚了之後就沒有再找過對象了,讓我還覺得挺想跟他一塊過日子的,他的條件好,對我又好,我一度想著為了跟他生活也離婚算了,反正婚姻讓我失望了,我應該找個更愛我的人。

不過這段婚姻到最後還是失敗了,因為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他也明確的告訴了我不會娶我,讓我覺得挺難過的,就這樣我們也結束了這段婚外情。



再後來我有婚外情的時候也只是享受對方給予我的感動以及浪漫,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去考慮結婚的事情了,甚至還說服了自己這樣的生活狀態挺好的,有穩定的家庭,也有人能夠給予我關心,給予我照顧,肯定是很滿足的,丈夫給不了的關心,情人給了我,就這麼一直都維持著兩段關係。

可就在我以為我掩蓋的很好,不會被發現的時候,卻還是漏了餡,丈夫看到了我的手機消息,也看到了我出軌的證據。



當他氣勢洶洶的質問我的時候我腦子一片空白,就好像是自己的天塌下來了,一個勁的希望他能夠原諒我,還一個勁的為自己解釋,可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的各種理由多麼的蒼白無力,我開始責怪他不懂得照顧我,也開始責怪他不懂得關心我,甚至還想要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到他的頭上,可是他卻只說了一句話讓我徹底的崩潰,他說:

「我就算對你再不好,就算再不關心,但是你出軌是事實,這是背叛,沒得原諒!」

我無話可說,只剩下了悔恨,我不想離婚,我也沒考慮過離婚,五十歲的年齡了,這日子都開始過餘生了,如果現在離婚了我連個住得地方都沒有,甚至因為這事離婚了我還會被親人嫌棄,被朋友遠離,連孩子都會看不起我,我越想越害怕,我越想越擔心,悔恨的淚水就從來都沒有停下來過,那幾天一直都在求他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也一直都在求他可以原諒我一次。

終於,他還是原諒我了,他說:

「我也知道這些年咱們過得不容易,我也知道咱倆這些年爭吵挺多的,我也對你缺少了關心,但畢竟過了一輩子了,要是離婚了對誰也不好,我原諒你,願意給你一次機會,但是我有三個條件,你必須答應。」



眼瞅著他鬆了口,我也趕緊說點頭答應,可是他接下來說的條件卻讓我進退兩難,他說:

「第一個條件,寫一個保證書,以後家裡的所有財產跟你無關,無論是咱倆之前的存款,還是以後的存款都跟你沒有半點關係,如果咱倆繼續的生活下去的話,日子照樣過著,該花的錢我也會花,需要花錢的地方我也會同意,但是這錢都得跟我說清楚,說明白,我同意了才行;

第二個條件,以後出門,除了上班之外,其他的事情都要告訴我,無論是出去跟朋友吃飯,還是出門買東西,都要提前告訴我一下,這也是必須的,你別怪我不信任你,發生了這事我也對你沒有半點信任了,手機什麼的也告訴我密碼;

第三個條件,如果有一天咱倆走不下去的話要離婚了,你跟孩子說清楚,我不想被孩子怪我不講情分,你主動跟孩子說清楚孩子也不會怪我,咱倆能走到這一步都是怪你,我沒辦法改變,以後能走到哪一步就算是哪一步了。」



我聽了他的條件之後為了能夠繼續的生活下去,趕緊點頭答應,我心裡知道他是故意在為難我,後面的兩個條件我是可以答應的,因為這一次之後肯定不會再出軌了,可是第一個條件卻讓我不踏實,因為所有的錢都給了他保管,而且跟我也沒關係,這以後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在家裡沒有話語權,哪怕是給自己買件衣服都沒錢,還得看他的臉色,所以心裡始終不是滋味,但是當下為了踏實的生活也只能夠如此了。

他後來又說:

「我之所以原諒你,只是覺得這輩子不容易,活了大半輩子了,因為這事離婚太丟人!」

如今回歸家庭也一段時間了,我過得挺艱難的,他對我也總是一副很冷漠的態度,我也每天付出的很多,但是卻也得不到他對我的好,只能自己煎熬著,後悔著。

如果能夠重新來過的話,我一定不會做出背叛婚姻的事情,更不會因為出軌影響我自己的生活。



寫在最後:

婚姻中一旦有一方出現了背叛,出現了婚外情,那麼就意味著這場婚姻中將會出現一個定時炸彈,隨時都會讓婚姻走向失敗,走向破裂,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離開,人這輩子的生活踏實,安穩才是最幸福的,腳踏實地的生活,安安心心的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為了一時的新鮮感而導致自己多年婚姻感情的失敗!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文章來源: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