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未來世界盃「可能在北韓舉辦」! FIFA主席:我曾問過他們

未來世界盃「可能在北韓舉辦」! FIFA主席:我曾問過他們2022年12月09日2022卡達世界盃正在進行中,激烈的賽事牽動著無數球迷的心。而下一屆世 ...




未來世界盃「可能在北韓舉辦」! FIFA主席:我曾問過他們

2022年12月09日

2022卡達世界盃正在進行中,激烈的賽事牽動著無數球迷的心。而下一屆世界盃將由加拿大、墨西哥、美國聯合舉辦。有人好奇,未來世足賽是否會在北韓舉行?對此,FIFA主席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回應說,他有問過北韓的意願,未來也會持續嘗試邀請。















▼最近因凡蒂諾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把精采的世界盃足球賽帶進北韓。「國際足聯是一個全球足球組織,我們是足球人,而不是政治家,我們希望將人們聚集在一起,任何國家都可以舉辦活動,如果北韓想舉辦…」



▼快來跟可愛的Hello Kitty談場戀愛!「Hello Kitty檸檬塔」包括經典原味檸檬塔和全新百香檸檬塔。酸甜檸檬搭配酥脆塔皮,蛋白霜與檸檬餡交織出柔滑口感,入口甜而不膩,再印上可愛的大臉Hello Kitty,不吃會後悔!現在還有獨家優惠,按此立刻搶購







▼因凡蒂諾坦言,其實他有問過北韓要不要舉辦國際比賽。「我在幾年前曾拜訪過北韓,詢問他們是否有意願與南韓一起舉辦女子世界盃,好吧,顯然我沒有成功,但如果有幫助的話,我會再去100次。」





2026年世界盃將由加拿大、墨西哥、美國聯合舉辦,這是世界盃史上首次由3個國家聯合舉辦同1屆賽事,而大多數比賽都會在美國舉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