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剛和渣男分手!她竟要求「室友們也該分手」否則就是沒同理心 網傻眼:情勒大師 #渣男

剛和渣男分手!她竟要求「室友們也該分手」否則就是沒同理心 網傻眼:情勒大師根本是情勒大師等級!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抱怨,說室友遇到了渣男, ...




剛和渣男分手!她竟要求「室友們也該分手」否則就是沒同理心 網傻眼:情勒大師

根本是情勒大師等級!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抱怨,說室友遇到了渣男,經多次相勸終於分手,沒想到室友看到原PO戴著男友送的項鍊,竟崩潰痛罵她沒良心,還對其他室友提出超不合理的情勒要求,讓原PO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pexels



原PO表示自己有三個室友,其中一個室友A遇到了頻頻劈腿的渣男,每一次抓到A都會哭得很慘,幾個室友就勸她分手,不然只會讓自己受傷,後來A也真的和渣男分手了,沒想到這竟然是惡夢的開始!

前陣子原PO生日,男友送了一條很美的項鍊,與她的日常穿搭非常合適,於是有一陣子就天天戴,沒想到A看到了卻崩潰大哭,甚至罵原PO心機很重、沒良心,還說「叫我分手之後又一直對我炫耀你男友送的東西,是見不得我幸福當初才叫我分手」等等的話。

圖片來源:pexels



A之後還把氣出到另外兩個室友身上,覺得她們很沒有同理心,也是當初叫她分手的壞人,說她們都見不得她幸福,然後自己各自跟男友都過的很好。原本幾人還想說要包容一下剛失戀的人,沒想到A變本加厲,說「為我好就該跟男友斷絕聯絡」否則就是沒同理心、不夠講義氣等等。

為了不刺激到A,其他室友只好發限動時刻意隱藏她,不料A發現後又是一頓暴怒,直接說出真心話:「我就是不爽,我分手了你們應該也全部都要分手!」

圖片來源:pexels



原PO和另一位室友都受不了,當天晚上跟舍監請假就一起去找住家庭式的同學求收留一個晚上,其中遠在男友家的另一個室友說,那她星期天也不回宿舍了,反正星期一沒課,結果大家都不想回宿舍,A又狂發限時狂罵她們3個。

圖片來源:pexels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表示:「遇到超級情緒勒索大師了」、「真心建議要去看醫生的那種,瘋狂對你們精神輸出,暴躁又鬱鬱寡歡,好像全世界都欠她的」、「還以為大家常說的『絕對不要勸朋友分手,會被當成壞人』是在大驚小怪,結果是真的」、「所以她男友掛了,你們的男友都要陪葬嗎?」

遇到這麼瘋狂的室友也是蠻倒楣的,任何人被這樣情勒應該都會受不了吧?!



來源:Dcar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