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阿叔推值幾百萬「牛車」入加油站 網友一看:有錢任性

upload_article_image
阿叔推值幾百萬「牛車」入加油站網友一看:有錢任性2022年12月30日16:30最後更新:17:16此牛不同彼牛。示意圖片示意圖片在馬路上遇到各款超級 ...




阿叔推值幾百萬「牛車」入加油站 網友一看:有錢任性





此牛不同彼牛。

示意圖片

示意圖片



在馬路上遇到各款超級跑車,大家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特別是想看看有本事開這些豪車的到底是誰。最近有網友就在加油站看到其中一位開超跑的「成功人士」,而且他開車方式也非常獨特,因為他是直接把俗稱「大牛」的林寶堅尼超跑推進加油站,網友看到貼文後大嘆「有錢就是任性」。

網上圖片



該網友在FB群組「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背景是台灣某處加油站,有位穿著灰衣的男子正在推車進加油站,仔細一看會發現男子推的竟是車是幾百萬起跳的超跑林寶堅尼,上面寫道原「昨天我同事跟我說,台北市的加油站有人在推牛車,原本我是不信,他傳照片給我看以後我信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