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女友「內衣一週沒洗」他超震撼!「稱冬天不用每天洗」釣出一票女性:我也是欸 #內衣 #底衫褲

女友「內衣一週沒洗」他超震撼!「稱冬天不用每天洗」釣出一票女性:我也是欸女孩們會每天都洗內衣嗎?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和現任女友交往一個月 ...




女友「內衣一週沒洗」他超震撼!「稱冬天不用每天洗」釣出一票女性:我也是欸

女孩們會每天都洗內衣嗎?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和現任女友交往一個月,第一次到自己的租屋處過夜,女友洗完澡後就順手把內衣扔在他床上,「下意識我就拿起來聞一下,結果她默默看著我笑說:我內衣一個禮拜沒洗了喔」讓原PO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pexels



聽到女友說內衣已經一個星期沒有洗,讓原PO當場震驚5分鐘,女友也有解釋:「女生穿內衣沒流汗的話都這樣。」原PO表示自己交往過5任女朋友,卻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難道是真的嗎?」



圖片來源:Dcard



許多女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現身說法:「真的,冬天在家沒流汗內衣不用一直洗」、「冬天我也都一個禮拜才洗……夏天則看流汗狀況,如果都沒流汗可能3、4天才洗」、「很奇怪嗎?內衣常洗也容易變形啊,內衣一件2、3千塊我不想那麼快汰換QQ」

不過也有少數人是天天洗的,「我每天換洗,個人衛生問題」、「我是每天都洗,沒想到這麼多女生不會每天洗」、「我不管是衣服褲子內衣內褲只要有穿過都一定會洗」。



圖片來源:pexels



美國紡織品實驗室產品分析師Lexie Sachs也曾談過這個問題,除非當天有運動、流汗量大,其實女性內衣不應該天天洗,可以重複穿個2、3天,因為清洗加上化學清潔劑容易損害內衣彈性。



圖片來源:pexels



同樣身為女性的小編也自首,冬天真的不會天天洗內衣啊XD



來源:Dcar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