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懷孕妻臥床「請老公幫倒杯水」 竟被嗆「妳事多、我伺候不了」還無情撂話:小孩就跟妳姓!

懷孕妻臥床「請老公幫倒杯水」 竟被嗆「妳事多、我伺候不了」還無情撂話:小孩就跟妳姓!女性從懷孕到生產乃至後續育兒都不容易,此時最需要的就是另一半的支援 ...




懷孕妻臥床「請老公幫倒杯水」 竟被嗆「妳事多、我伺候不了」還無情撂話:小孩就跟妳姓!

女性從懷孕到生產乃至後續育兒都不容易,此時最需要的就是另一半的支援協助,畢竟孩子也是兩人一起生的,然而中國一對夫妻似乎沒有這樣的共識,懷孕的妻子不過是請丈夫幫忙倒個水給她喝,卻遭到對方不耐煩怒斥「事多」、「要求多」,甚至連小孩都不想要了,讓孕妻心寒不已。

(示意圖/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安徽合肥一名懷孕3個月的女子,日前只是請老公幫她倒個開水,未料對方不但不體貼幫忙,還不斷嫌棄妻子要求太多,妻子因此感到委屈不滿,憤而指控老公平時只會抽菸、玩手機,自己只不過是請他幫忙倒杯水,而且當初是老公說要小孩的,沒想到會被對方如此對待,讓她生氣失望又心寒。



然而老公聽完妻子不滿的指控後,看起來像是對妻子也有諸多抱怨,他隨即反嗆妻子,人家其他孕婦懷孕3個月都還能工作,但她卻天天躺在床上睡覺、玩手機,「我伺候不了妳!」老公抱怨到最後讓妻子從現在開始不要再喊他做事,甚至還脫口而出:「小孩是妳一個人的、小孩跟妳姓,小孩是妳的不是我的!」說得相當絕情。



這名孕妻錄下老公怒嗆她的過程,並投訴媒體來公審他,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看不下去:「才三個月啊,打掉還來得及」、「趕緊打了離婚,趁早遠離苦海」、「打了離婚唄,才三個月就開始嫌棄你了,你指望後面怎麼辦?月份越大事越多越麻煩,到時候你老公家估計都不會回了,你只能自己一個人扛著」、「就算是沒懷孕,讓倒杯水又怎麼了」、「離了吧,我當初就是因為孩子沒離婚,現在後悔死,越陷越深越擺脫不了,吃苦受累的都是自己」、「『小孩是女子一個人的小孩』?無性繁殖????這話也說得出…現在打掉孩子還來得及,別生下來讓孩子缺愛」、「我旁觀的心都涼了」、「這男的為什麼能娶到老婆」。





來源:WEIB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