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為買房子登記」假結婚!一次醉酒後意外懷孕 「假丈夫」卻提一要求:假戲真做換不來愛

「為買房子登記」假結婚!一次醉酒後意外懷孕 「假丈夫」卻提一要求:假戲真做換不來愛前幾年我離婚後,一直想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我手上的存款不多,可選擇 ...




「為買房子登記」假結婚!一次醉酒後意外懷孕 「假丈夫」卻提一要求:假戲真做換不來愛

前幾年我離婚後,一直想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我手上的存款不多,可選擇餘地不大,所以,雖然看了很多樓盤,不是價格不合適,就是房子難滿意。



直到去年同學聚會,我跟老同學阿亮相遇了。當年讀書時,阿亮追過我,時隔多年再次相遇,大家都感慨萬千,沒想到他也離婚了。聚會後,我們就互加了聯繫方式。

有一次,在微信聊天的時候,我偶然提到了買房子的事。他告訴我,他有套三室兩廳的房子正在出售,老同學想買,價格可以優惠。



這套房子位於城郊,看房後我覺得不錯,阿亮也很義氣,在標價的基礎上給我打了一個很大的折扣。我們很快達成了房屋買賣意向,但在去房產局過戶時卻遇到了麻煩:這套房子屬於「村改居」性質,而且沒滿五年不能過戶。



不能過戶的房子再便宜肯定也不能要,我打算放棄。後來有人告訴我,如果用「夫妻析產」的方式過戶,就可以不受五年內不能過戶的政策所限。但前提是跟這個賣主是夫妻關係,以夫妻加名、產權變更的方式進行過戶,等房子過戶之後再離婚,這樣做還能避稅……



我跟阿亮商量,他也滿口答應,還說他反正單身,想跟我「結婚」很久了。

我知道阿亮是開玩笑的,也很正式地告訴他,我們雖然去註冊登記,但只是「假結婚」,雙方不會有任何關係。

就這樣,在看來不可能的情況下,我終於把手續辦妥,房子買成了。

影視劇照

收到房子後我重新做了裝修,考慮阿亮對我的幫助,喬遷後我特意請他來新居做客。可能,那天我們都喝了點酒,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們抱在了一起……



第二天早上清醒時,我和阿亮都有點尷尬,但我們都沒有多提其他,他也默默地離開了。在那之後,我們沒有聯繫,兩人大概都把它當作一次「成年人的意外」。

萬萬沒想到的是,一個月後,我發現自己懷孕了。



之前,我離婚是因為結婚多年沒有懷孕,醫生說我是難受孕體質。看著手上的檢驗單,真不知道這是陰差還是陽錯,真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我把這個消息告訴阿亮,他卻希望我拿掉。因為上一段婚姻,他已經有一個孩子要撫養,而且他並未打算再婚。但我告訴他,自己特別想要這個孩子。我已經是38歲高齡了,懷孕已經不容易,做母親也是我的心愿。



在我的堅持下,孩子生下來了,是個女兒。還在月子裡時,阿亮就催著我去辦離婚手續,我拖著不肯辦。不是我多在意他,是我希望孩子能有個完整的家,心裡也暗暗想著看在孩子的分上,也許他能回心轉意。



但我的這個希望落空了,除了女兒出生時,他象徵性地來看了一眼,送了2000塊紅包(約10000台幣),之後就再也沒來過。現在,女兒一歲了,還不知道爸爸長什麼樣。前幾天,我又收到了他的簡訊,跟我協商離婚的事。事到如今,我該怎麼辦呢?   



專家解讀:「弄假成真」的婚姻換不來愛

晶晶:你好!

其實,法律上並不存在「假結婚」「假離婚」的概念。婚姻非兒戲,不論是結婚離婚,都應該經過慎重考慮,不能為了物質上的一點利益去鑽政策的空子,否則會後患無窮。



如果你一定要把為房子過戶而結婚當作「假結婚」的話,那麼,就算因一時衝動而導致你懷孕並生下了孩子,你們的婚姻也並沒有因此變成「真」的。

簡而言之,如果你認為當初結婚是假的,那麼現在也一定還是假的。幻想用孩子,而不是用自己的愛來獲得對方的愛,是婚姻中最大的隱患。現在,男方已經通知你去協議離婚了,「弄假成真」的概率已經很低了。

這裡有個細節,我要提醒你注意到:男方通知你協議離婚並不是打電話通知,而是簡訊通知。他用這種方式通知你,很可能是真不想和你有什麼聯繫了。

影視劇照

孩子已經一歲了,除了象徵性地看了一眼,給了一個紅包,他就再沒有來過,更沒有關心過孩子。種種跡象都一再提醒你:你需要為協議離婚做好心理準備,為今後獨自撫養孩子做好準備。至於離婚涉及到的孩子撫養問題,你應該諮詢一下律師,聽聽律師的意見。



當然,在辦理協議離婚之前,你可以主動關心他,用愛打動他,為你們的幸福做最後一次努力,但不能幻想用孩子拴住他。一旦他發現你是想用孩子拴住他,他只會離開得更快,更堅決!

最後,我們要探討一下:離異的女士如何才能找到真愛?

首先要善於反思過去的婚姻。對有些人來說,上一段婚姻是下一段婚姻的負擔。而對於另外一些人來說,則是下一段婚姻的財富。怎樣才能將負擔變成財富?關鍵是要學會反思。你的第一段婚姻為什麼沒有孩子?「難受孕體質」可能只是表象,本質可能是你們的愛情並沒有達到濃烈的程度,還是不夠愛。



其次要善於吸取婚姻失敗的教訓,大膽嘗試新的戀愛方式。中國式婚姻最缺乏的是激情。我們要善於找到愛的激情。



最後,打造核心競爭力。離婚後,不要停下腳步,要繼續充電,要努力學習。只有當你持續提升自己的核心競爭力,變得越來越強大,你才有可能在感情中掌握主動權和選擇權。

在打造核心競爭力的過程中,還要注意保持自己鮮明的個性。有能力、有個性的女士自然會吸引優秀男士的目光,那麼,找到真愛就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文章來源: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