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親生兒不如野花?爸爸偷偷在外「砸5位數包養女大生」 兒子「看見曖昧訊息」超崩潰:我零用錢才5000

親生兒不如野花?爸爸偷偷在外「砸5位數包養女大生」 兒子「看見曖昧訊息」超崩潰:我零用錢才5000雖然網路帶給人們許多便利,但日常生活也因此出現了許多 ...




親生兒不如野花?爸爸偷偷在外「砸5位數包養女大生」 兒子「看見曖昧訊息」超崩潰:我零用錢才5000

雖然網路帶給人們許多便利,但日常生活也因此出現了許多巨大的變動!像最近有位大學生無意間就發現爸爸平有在包養女大生,很常會錢給對方,而且數目都至少五位數起跳,但自己的零用錢卻只有5000塊,由於爸媽感情不好處於分居狀態,目前非常苦惱要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而整個貼文曝光後也隨即引起一陣熱烈的討論!

示意圖/翻攝自自由時報



根據東森新聞網報導,原Po在校園論壇《Zuvio》發文表示,爸爸和媽媽的感情不好,目前處於分居的狀態,但法律上還是夫妻。最近在幫爸爸轉移手機資料時,意外發現爸爸在LINE聊天室上有個女生,年紀看起來跟自己差不多,結果點進去一看發現對話根本就像是情侶一樣,甚至還有匯款紀錄,且數目都至少是五位數起跳,讓他感到相當傻眼!

示意圖/翻攝自ETtoday



對於爸爸對年輕女生的大方出手,原Po不禁感嘆,「我的零用錢才一個月5000元耶,看到這邊我就大概能確定我爸在包養這個女生了,他身邊一直都沒有什麼對象,也許這樣能填補他內心的空虛嗎?我不知道,但一想到爸爸和媽媽還是法律名義上的夫妻,就覺得這樣不太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目前也非常苦惱要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

示意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



整個討論串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對自己的小孩都沒有那麼好,心裡肯定很不平衡」、「男人很專情,不管到了幾歲都喜歡18歲」、「可能媽媽也知道這件事?感覺可以先試探口風」、「別妄想改變關係冰冷的夫妻,即使努力奔走說盡好話,二人復合的機率應該也不大」。

示意圖/翻攝自中時新聞網



不知道大家如果家裡也出現這樣的狀況,覺得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參考來源:東森新聞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