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麵店員工「頸部長瘤」想開刀沒錢!老闆霸氣回「我處理」她噴淚道謝

麵店員工「頸部長瘤」想開刀沒錢! 老闆霸氣回「我處理」她噴淚道謝2022年10月27日這位老闆好暖心!台中一位經營麵店的老闆,發現新進的女員工頸部長有 ...




麵店員工「頸部長瘤」想開刀沒錢! 老闆霸氣回「我處理」她噴淚道謝

2022年10月27日

這位老闆好暖心!台中一位經營麵店的老闆,發現新進的女員工頸部長有脂肪瘤,卻沒有去醫院治療,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無力承擔醫藥費。老闆讓員工去就醫,還霸氣地說醫藥費「我處理」,要她安心開刀。網友們得知這件事後紛紛大讚老闆「好佛心」。















這位老闆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說,他剛剛面試一名員工,感覺是苦命人,對方剛剛55歲,但看起來像70歲。這名員工第一天上班,原po就發現她的頸部有一個20公分左右的脂肪瘤,於是問她怎麼不去開刀,對方坦言因為積欠健保費7、8萬元,無力負擔開刀費。



▼經典葡式蛋塔優惠來襲!「黛西蛋撻」採用法國頂級動物鮮奶油搭配香酥外皮,冷的吃像冰淇淋,冷藏吃像布丁,熱的吃軟嫩香濃!自製餅皮千層口感,綿密香甜,而且尺寸也比外面看到的大一號,滿滿餡料帶來滿足感!限時優惠買六盒送一盒,按此立刻搶購



▼原po想了一個小時後跟那名員工說:「你現在去台中醫院掛號外科,讓我知道費用,若我能力所及會幫你負擔,畢竟你剛來不到一個小時我連勞健保都還沒給你加保。」員工聽到後非常感動,眼淚都要流下來,不停向原po道謝。







原po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這名員工看完醫生後,向他回報「住院7天至14天,萬元以內」,原po直接回說「好,去開刀,萬元以內我處理」。網友們看到這件事後都非常感動,紛紛留言說:「謝謝你的善良與溫暖」、「用新台幣支持」、「您會有福報的,祝福您與員工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好人一生平安」、「好人有好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