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輻射對寶寶不好!孕媽在家養胎「迷上消消樂手遊」 老公偷刪遊戲「她崩潰爆哭」:我都玩到1300關了

輻射對寶寶不好!孕媽在家養胎「迷上消消樂手遊」 老公偷刪遊戲「她崩潰爆哭」:我都玩到1300關了現在有不少人都很沉迷手遊,不論是通勤時、下班後、午休的 ...




輻射對寶寶不好!孕媽在家養胎「迷上消消樂手遊」 老公偷刪遊戲「她崩潰爆哭」:我都玩到1300關了

現在有不少人都很沉迷手遊,不論是通勤時、下班後、午休的小空檔都可以拿起來玩個五分鐘,不論男女都沉迷於手遊的魔力~不過如果不希望另一半過度沉迷手遊的話,大家會怎麼處理呢?



一位名叫「洋洋」(化名)的準媽媽懷孕期間肚子太大不方便出門,平時只能在家養胎、滑滑手機消磨時間,沒想到他因此迷上了一款消消樂遊戲,一整天都抱著手機玩個不停!老公曾告訴洋洋手機輻射對胎兒不好,還是要注意節制、少玩遊戲,但洋洋還是沉迷不已。

(圖片來源:微博)



沒想到老公某天竟趁洋洋睡著,偷偷將她手機中的消消樂遊戲刪除了,洋洋醒來才發現自己玩了好幾個月的遊戲不見了!她忍不住當場情緒失控,坐在沙發上嚎啕大哭:「我都玩到1300多關了!你就給我卸載了,你怎麼就不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呢?!」老公本來以為只是個小遊戲,沒想到老婆反應這麼大,只能趕緊安撫,但已經刪除的遊戲紀錄也沒辦法找回來了。

(圖片來源:微博)



老公甚至還在網路上抱怨老婆:「為了一個遊戲那麼幼稚,我該怎麼讓她別像個小孩 一樣呀」網友紛紛表示:「超不尊重人,誰說孕婦就不能玩遊戲了」、「老公的電腦車子也可以砸一砸了」、「超白目,孕婦的心情也很重要」

(圖片來源:微博)



大家覺得孕婦該不該玩手遊呢?小編覺得刪遊戲還是太過分了!



來源:微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