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二婚錯了嗎?婆婆嫌她女兒髒「不准碰金孫東西」 「逼斷絕親生骨肉」她委屈喊:二婚低人一等嗎

二婚錯了嗎?婆婆嫌她女兒髒「不准碰金孫東西」 「逼斷絕親生骨肉」她委屈喊:二婚低人一等嗎隨著現在越來越多人離婚、再婚,但仍有部分人保持傳統觀念,不能接 ...




二婚錯了嗎?婆婆嫌她女兒髒「不准碰金孫東西」 「逼斷絕親生骨肉」她委屈喊:二婚低人一等嗎

隨著現在越來越多人離婚、再婚,但仍有部分人保持傳統觀念,不能接受二婚。一位女網友表示,她曾和前夫生下一個女兒, 現在身上懷有老公的孩子,孰料婆婆對她二婚身分非常不滿意,還要求她不要和女兒來往,甚至放話要她和親生女兒斷絕關係,讓她相當無奈,「二婚女人就低人家一等嗎」?

示意圖來源:《麻辣婆媳》劇照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詢問「二婚的女人就低人家一等嗎?」她表示和現任交往四年,交往期間已向男方家人開誠布公,當初男方爸媽就很反對,是老公對原PO說:「跟我在一起的人是你,不要想太多。」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

示意圖來源:Pexels



因為意外懷上孩子,原PO再次步入婚姻,婚後婆婆還是非常介意她二婚的身分:「我們本來就很不贊成我兒子娶一個結過婚生過小孩的女人」、「我們家很傳統」、「兒子本應該娶一個清清白白的女人,而不是結過婚生過小孩的女人」等,還要原PO以這個家為主,要她與親生女兒斷絕來往。

示意圖來源:《麻辣婆媳》劇照



原PO指出,女兒的扶養權在前夫那,但她到假日就會接回女兒照顧,「女兒也是我懷胎十月所生的骨肉,我怎麼可能跟她斷絕來往!」當下她不知該說什麼,於是沉默以對,老公也沒有任何反應,是回家後和老公大吵這個問題,老公才去跟婆婆說她不可能這樣做。但相同的事件還是一再上演,甚至對她直言:「本來以為兒子會跟他前女友結婚,沒想到最後娶了你。」讓原PO心內默默淌血。

示意圖來源:《未來媽媽》劇照



有一次原PO買新的嬰兒床,六歲的女兒說要幫弟弟試睡一下,沒想到公婆突然來訪,婆婆上來看到女兒後,就開始挑刺,叫女兒以後不要睡嬰兒床,也不准接觸嬰兒的東西,說學校病菌很多,「女兒回來都會洗澡消毒,真的有這麼嚴重嗎?還說了叫我懷孕期間先不要帶我女兒回來了,怕我被感染到之類 … 我整心情就炸了,真有這麼排斥我女兒嗎?對他們來說我女兒跟我永遠都是外人吧!」

圖片來源: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其實婆家就是一家不給薪的公司,有情有義的不多」、「辛苦了!二婚不是錯,但很難給妳什麼建議,如果再跟妳說離婚的話,對這兩個孩子來說都很傷,委屈求全的話妳會不會憂鬱成疾,好難啊」、「真不該登記的,沒辦法接受妳的孩子的家庭根本不配擁有妳們」、「你確定你是有老公的?」、「都離了一次了,有差離第二次嗎?」

圖片來源: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辛苦這位母親了,二婚不是低人一等,也絕不是婆婆不尊重媳婦的藉口~

資料來源: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