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到底有什麼急事!詐騙集團狂發「加我賴訊息」有夠煩 神人一招「跟垃圾訊息說掰掰」網讚:真的有用

到底有什麼急事!詐騙集團狂發「加我賴訊息」有夠煩 神人一招「跟垃圾訊息說掰掰」網讚:真的有用近年來詐騙集團的蹤跡在生活中處處可見,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常常 ...




到底有什麼急事!詐騙集團狂發「加我賴訊息」有夠煩 神人一招「跟垃圾訊息說掰掰」網讚:真的有用

近年來詐騙集團的蹤跡在生活中處處可見,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常常被搞得不堪其擾呢?最近有許多網友表示常常收到「有急事找你」的垃圾訊息,儘管立刻將該帳號封鎖、甚至特地花錢買阻擋可疑號碼的APP「Whoscall」,仍然會被詐騙集團煩得不要不要的。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Ettoday



事實上這樣的狀況不用花一毛錢就能輕鬆解決,最近有神人無私分享大絕招後也立刻被許多網友讚成一片,「兩天沒收到了!」

示意圖/翻攝自聯合新聞網



根據Ettoday報導,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氣噗噗地發文抱怨,近日常常收到內容幾乎大同小異的詐騙或投資簡訊,「Hi我是證券公司的陳秀雯,有急事找你,麻煩加我的LINE ID」,讓被煩得不堪其擾的她忍不住花錢裝名為Whoscall的阻擋號碼App,並設定分期、投資、加我的賴訊息等等的關鍵字,好隔絕來路不明的簡訊。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Ettoday

但俗話說山不轉路轉,聰明的詐騙集團腦筋也立刻想出破解的辦法,讓已經花錢買App的原Po崩潰感嘆,「還有打空格這招!」



由於除了原Po以外許多網友也深受其苦,因此整個抱怨的貼文曝光後也立刻釣出一大票苦主痛罵,「半夜兩點傳訊息來是多想惹怒人我就問!」、「都先按資訊裡面的封鎖此號碼,然後再回報刪除,不然真的會一直傳來吵」、「希望大家一起投書,讓Apple限制聯絡人才能傳iMessage」、「真的是一天都收到5封以上」。



不過也有一些內行人表示,想要避免這樣的狀況,其實根本不用花錢買App,只要到手機裡的設定把iMessage關閉就不會收到了,「我是直接把這個關起來,兩天沒收到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測試完畢,只要有一方關閉就會變收費簡訊」。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Ettoday



雖然不知道關閉之後未來詐騙集團又會想出什麼奇怪的招數,但關閉iMessage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到照著路徑「設定→訊息→iMessage」,然後將按鈕選擇關閉即可,若是最近被煩到不知該如和是好的話,不妨就一起來試試看吧。



不得不說第一次看到訊息的時候還真的差點被騙到欸....只能說詐騙集團真的是越來越難防了QQ



參考來源:Ettoday、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