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奴才每天睡醒都好累查看監視器發現真相:夢中愛貓「巴他4小時」

奴才每天睡醒都好累 查看監視器發現真相:夢中愛貓「巴他4小時」2022年05月08日貓咪的想法真的很難猜~最近國外網友Susie每天都睡不飽,哪怕早早 ...




奴才每天睡醒都好累 查看監視器發現真相:夢中愛貓「巴他4小時」

2022年05月08日

貓咪的想法真的很難猜~最近國外網友Susie每天都睡不飽,哪怕早早上床入睡,早上起床還是很疲憊。她為了查找真相,在臥室中安裝監視器,這才發現每天半夜自己都會被騷擾4個小時,而罪魁禍首就是家中的愛貓Ginger!









▼Ginger今年已經16歲了,牠2個月大時跟手足Brock一起被Susie一家收養。Susie家有好幾隻毛孩,但毛孩們得到的愛與關懷都是一樣的。Ginger在充滿愛的家庭環境中長大,變得非常黏人,喜歡被人抱抱和關注。Susie沒有想到,打擾自己睡覺的竟然就是Ginger。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Ginger在晚上11點左右走進臥室,跳上床拍打Susie或拉棉被。牠會蹲坐在Susie旁邊,一直這樣做到凌晨3點。Susie猜測,Ginger可能是想要討抱抱,這才騷擾自己的。牠希望家人醒來陪牠一起玩。



▼每天早上都很疲倦的秘密: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說:「養貓跟養嬰兒一樣,兩個小時就要醒一次」、「我也常常這樣被貓騷擾」、「後來我都直接拉開棉被讓貓進去睡」、「貓咪就是這麼機車」、「我的貓會在半夜舔我的眼睛、睡在枕頭上把我的頭擠開,然後我起床牠們就睡了」。終於找到罪魁禍首了~

來源:tikto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