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學貓爬高高「爬到冰箱頂」!阿汪下不來「腳軟定格」一臉懵:我誰我在哪我在幹嘛...

學貓爬高高「爬到冰箱頂」!阿汪下不來「腳軟定格」一臉懵:我誰我在哪我在幹嘛...不少喵星人都喜歡「登高望遠」,爬到高處對牠們而言也非難事,而相較之下, ...




學貓爬高高「爬到冰箱頂」!阿汪下不來「腳軟定格」一臉懵:我誰我在哪我在幹嘛...

不少喵星人都喜歡「登高望遠」,爬到高處對牠們而言也非難事,而相較之下,汪星人體態不若貓咪輕盈靈巧,通常也不擅長攀高,但凡事總有例外~泰國就有一戶人家同時養了貓咪跟狗狗,想不到狗狗似乎因此被貓「同化」,居然也跟著貓咪一起「爬高高」!



這組照片在網路上已流傳一段時間,只見黑白狗狗和白貓待在一塊、感情看起來還挺不錯,只是往下一看讓人不禁驚訝,這兩隻居然一起站在冰箱頂端!?



貓咪出現在冰箱上一點也不奇怪吧~但是狗狗,你怎麼上去跟人家一起湊熱鬧啊?而且你這麼大個子居然還真爬上去了,難道是跟貓夥伴一起生活久了,也把自己當貓了嗎?(笑)



不過上去是上去了,但狗狗看起來似乎還不習慣這高度,顯得有些不自在,四肢微開地定格在冰箱上,還有些緊張地往下看:「媽咪呀~原來喵喵小夥伴待在上面的感覺是這樣的嗎...我怎摸腳有點無力了...」相較之下,一旁的貓咪就算被狗狗擠到沒剩多少地方站,仍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www



網友們看了紛紛笑回:「果然有些事還是學不來的」、「狗狗:我發現我好像有懼高症...」、「狗狗需要一個降落傘!」、「狗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XDD」、「等等,這隻狗到底是怎麼上去的?」、「拍攝者不救?」「貓:你再不下去我都要沒地方站了」。



來源:FB/จิรเดช แสงเงิน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