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曬男友驚人拍照技術 內地女自嘲:我被拍成狗

upload_article_image
曬男友驚人拍照技術內地女自嘲:我被拍成狗2022年04月26日12:00我的女友係狗仔?情侶一同出遊,最重要當然是拍下美照,記錄甜蜜時光騷恩愛。不過有 ...




曬男友驚人拍照技術 內地女自嘲:我被拍成狗





我的女友係狗仔?

情侶一同出遊,最重要當然是拍下美照,記錄甜蜜時光騷恩愛。不過有不少直男男友拍出的照片角度清奇,甚至是「慘不忍睹」,令人哭笑不得。最近內地有一名女網友便在網上分享男友驚人的「拍照技術」,只見畫面竟顯示男友與一隻「黃金獵犬」甜蜜合照的影子,令她無奈自嘲「我被拍成了狗」。

影片截圖



近日,內地一名女網友(@少女你幾歲)在抖音平台上傳一段影片,可見畫面中的倒影是一名男子與黃金獵犬甜蜜依偎的合影,而她則附文寫道「關於男朋友把我拍成一隻狗這件事」,原來畫面中的「狗影」其實是她本人戴著鴨舌帽的倒影。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