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當天我生日!陌生汪亂入她聚會禮貌要求「可以收養我嗎?」超驚喜

當天我生日!陌生汪亂入她聚會 禮貌要求「可以收養我嗎?」超驚喜2022年04月28日不久前的一個週末,國外女子BriannaHagood和丈夫Tyle ...




當天我生日!陌生汪亂入她聚會 禮貌要求「可以收養我嗎?」超驚喜

2022年04月28日

不久前的一個週末,國外女子Brianna Hagood和丈夫Tyler準備去海邊度假。那天正好是Hagood的生日,他們一路上都很開心。途中他們在一處麥當勞得來速停車買食物,正在這時,Hagood看到停車場中有一隻狗狗,牠沒有戴項圈,正在到處閒逛。









▼當下Hagood的腦中就產生了一個念頭-帶這隻狗狗一起去度假!Tyler原本不同意,但Hagood說:「我想收編那隻狗狗,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得來速的工作人員聽到後先是一臉驚訝,又對Tyler說:「她應該收編那隻狗狗!今天是她的生日,而那隻狗狗一整個早上都在這裡。」





▼Hagood跳下車走到狗狗身邊,狗狗並不怕人,還友善地搖尾巴。Tyler拿好食物,開車過來後,狗狗毫不猶豫跳進了車裡,好像牠一直就跟這對夫妻在一起一樣。



▼Hagood和丈夫詢問附近商店的工作人員,大家都說沒有見過那隻狗狗的主人,牠一整個早上都在附近徘徊,誰也不知道牠是從哪裡來的。兩人又帶狗狗去獸醫院檢查是否有晶片,但還是沒有結果。幸好他們預定的酒店房間能帶狗狗入住,兩人去超商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後,就帶狗狗去了酒店。







▼這次度假,Hagood和丈夫原本想過二人世界,現在多了一隻狗狗,他們非但不覺得被打擾,還非常驚喜。因為這隻狗狗很乖巧,跟牠在一起的時間越長,他們就越愛牠。





▼兩人跟狗狗依偎著睡了一夜,第二天又帶狗狗一起出去玩,他們開心玩水、乘船,一度過了完美的一天。Hagood將狗狗的照片po到社群網站上,沒想到狗狗的主人在貼文下留言。回家的路上,Hagood和丈夫順便將狗狗送回家,這時候他們才知道,這隻狗狗叫Blu,那天早上牠趁主人不注意溜出家門,跑到了麥當勞得來速附近。



▼跟Blu告別後,Hagood非常難過,但她還是為Blu能跟家人團聚而開心。沒想到不久之後,Blu的家人突然跟她聯絡,希望她能收養Blu。Blu跟丈夫商量後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現在Blu已經來到了新家,牠很快就適應了新環境,跟新把拔和新馬麻也相處得很好。Hagood說,她跟Blu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事實證明這隻狗狗果然跟他們家很有緣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