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車禍永別哭斷魂!癡情男「痛苦2年忘不了她」嘗試交往卻崩潰 「提分手道歉曝光」深情全網落淚

車禍永別哭斷魂!癡情男「痛苦2年忘不了她」嘗試交往卻崩潰 「提分手道歉曝光」深情全網落淚愛情大概是這世上最難以釋懷的情感之一了,尤其是那種愛到深處的情 ...




車禍永別哭斷魂!癡情男「痛苦2年忘不了她」嘗試交往卻崩潰 「提分手道歉曝光」深情全網落淚

愛情大概是這世上最難以釋懷的情感之一了,尤其是那種愛到深處的情牽難捨,是不可能說放下就能放下的,面對這樣的情傷,我們總很不得痛飲忘情水,一杯解千愁...對此,近日就有位男網友悲痛在網上以一句:「要怎麼停止自己愛著已經死去的人?」哀傷揭露與已逝2年的女友的悲劇故事,糾結悲哀的心情逼哭無數網友...

示意圖,來源:網路,下同



這名網友日前透過討平台「Dcard」表示,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感情困境,「我跟前女友分開兩年了,那時的我們彼此相愛,甚至我已經偷偷認定她就是我想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直到兩年前,她意外在一場車禍中喪生...」這段情深緣淺的愛情,或許因為太過難以割捨,到兩年後的今天依然持續折磨著他。



說到此處,這名網友卻突然開始懺悔,坦言:「我半年前我答應了現任女友的告白,然而直到現在,經過我跟前女友常去的咖啡廳或各個留下回憶的地點,都會加速通過,因為無法放下、很難過,我覺得很對不起我的現任女友...」



而意識到自己仍走不出過去那段感情的這名男網友,也認為不應該繼續浪費現任女友的青春,「就在剛剛,我正視了自己還深愛著前女友,每天每天都會想起她,不是悲傷,而是愈來愈重的思念。跟現任女友沒有發生關係,我無法做到…內心會有抗拒的想法,決定跟現任說清楚並分手了,還沒放下她之前,我不適合再踏入感情。對不起」。

最後,這位網友再也忍不住傷心,吐露不捨已逝女友的心聲:「內心始終覺得自己永遠無法放下她,那種認定一輩子的感覺,她的臉孔、聲音、氣味,逝去兩年了,卻還是能輕易浮現在我腦海。我才22歲…我好想愛上其他人,不想守寡一輩子...」而這則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並給出建議:「她在你的心裡還沒離開,你要先能夠放下,才能繼續往前走」、「可以去諮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