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蠢男送小三項鏈竟「刷正印信用卡」訂單明細直寄女友斷正

upload_article_image
蠢男送小三項鏈竟「刷正印信用卡」訂單明細直寄女友斷正2022年01月14日16:31最後更新:17:17偷食都唔識抹嘴?男女之間時有不忠的事情發生。近 ...




蠢男送小三項鏈竟「刷正印信用卡」訂單明細直寄女友斷正





偷食都唔識抹嘴?

男女之間時有不忠的事情發生。近日,國外有一名男子出軌偷腥,卻蠢到用「正印」的信用卡給小三買項鏈,賬單明細直接寄到女友手上,令可惡的劣行曝光。

非當事人(Getty示意圖)

國外一間珠寶訂製店DBL Jewelry的店主Liv Portio在社交平台分享,指早前她收到一位名叫Ashley的女子的來信,內文寫道:「嗨,Liv!我收到一封電子郵件,以及信用卡付款的通知,說我在你這訂購了幾件商品,但我並沒有。訂單明細上寫著地址是我男友家,但他也說他沒有訂,而項鍊上的名字也不是我的,請你幫幫我,Ashley。」



影片截圖

之後,Liv檢查那條訂製的項鍊上面刻有「Diamond」,可能是其它女生的名字或姓氏。這名出軌的男子竟傻到用女友的信用卡買禮物給小三,還沒留意到訂單明細會寄到女友的信箱裡,而其實在訂購的商品中,他還訂了一個有自己名字首字母的腳鍊。偷食不僅花正印的錢給出軌對象買禮物,更順便買給自己,相當的厚顏無恥。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