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乾淨木湯匙泡水「竟吐出油污菜渣」網友嚇:馬上扔掉不敢用了

乾淨木湯匙泡水「竟吐出油污菜渣」 網友嚇:馬上扔掉不敢用了2022年01月29日過年期間要好好大掃除,TikTok用戶@miss.clean.with ...




乾淨木湯匙泡水「竟吐出油污菜渣」 網友嚇:馬上扔掉不敢用了

2022年01月29日

過年期間要好好大掃除,TikTok用戶@miss.clean.with.me經常分享居家清潔的方法,很多清潔苦手從她的影片中獲得幫助。最近她分享的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只見她將一個看起來很乾淨的木製湯匙放到沸水裡,接下來發生的事把大家都嚇壞了。









▼這個木湯匙看起來已經很乾淨了,但她將木湯匙放到沸水裡轉了幾圈後,很多髒污、油污竟跑出來。原本清澈的沸水變得非常混濁,水裡留下一大堆渣渣,令人非常驚訝。







▼乾淨的木餐具可能沒有想像中那麼乾淨:



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說:「這就是我不用木製品的原因」、「我覺得我要生病了」、「我不要對我家的餐具這樣!已經用好幾年了!我不要知道」。也有人懷疑影片造假:「有油我還相信,可菜渣太假了吧」、「有種就一鏡到底啊」、「我家的砧板應該可以做出沙拉吧」。



▼她還分享過一些簡單的清潔方法:

@miss.clean.with.me

Reply to @hiwright93 overwhelmed with the amount of love I’ve received! Grateful for u all💕#clean#cleantok#toilet#foryou#fyp#satisfying#asmr

♬ Streets - Doja Cat


很多人認為木製餐具比較環保健康,但沒有人工塗層的裸木餐具比較怕水。木頭本身有很多毛細孔,如果清洗後沒有晾乾,很容易造成發霉腐爛,而且外界的髒汙、油垢也很容易滲入,清洗的時候要更加用心、細心才行!

來源:TikTo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