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你家也這樣用嗎?女兒哀嚎「用錯40年」 媽媽揭「衛生紙盒真實用法」全網讚翻:老人家懂得多

你家也這樣用嗎?女兒哀嚎「用錯40年」 媽媽揭「衛生紙盒真實用法」全網讚翻:老人家懂得多很多生活小知識,還是需要靠長輩的智慧才能有所解惑!眾所皆知,衛 ...




你家也這樣用嗎?女兒哀嚎「用錯40年」 媽媽揭「衛生紙盒真實用法」全網讚翻:老人家懂得多

很多生活小知識,還是需要靠長輩的智慧才能有所解惑!眾所皆知,衛生紙是生活中必備的用品,不論是客廳、廚房、浴室都會擺一包,不過最讓人傷腦筋的還是「浴室的衛生紙」總是會濕掉,有網友分享媽媽的衛生紙收納盒超強用法,大家看了全讚翻,媽媽果然是生活智慧王!

圖/翻攝自 三立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經驗,認為浴室的衛生紙收納盒一直覺得很難用,直言:「收到裡面要拿,還要開蓋很麻煩!」所以她一直把衛生紙放在盒子上面,直到媽媽來家裡住幾天,她才發現真正用法,讚嘆阿母讓她學到了:「都40了才知道這樣用!」

圖/翻攝自 露天拍賣



只見透明的衛生紙盒一樣蓋著,但媽媽巧手把衛生紙抽取的地方轉個方向,再用蓋子開口處夾著衛生紙,這樣就能不開蓋直接抽取了!這個方式讓她看了又驚又喜,實際抽一下發現超好抽,不但不會一次抽出太多張,甚至用到最後一張都能輕鬆抽出來,真的讓人長知識了。



照片一分享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大推:「我家也是這樣放」、「是她懂得變通,生活智慧王」、「後面還可以放一包備用的」、「我媽也是這樣,但她是抽在旁邊」、「我也是到近幾年去我退休的舅舅家拜訪才發現原來是這樣用的…」、「人家常說,老人家擦過的屁股,比你用過的衛生紙還多」、「阿嬤的智慧」、「老人智慧不是你可比的」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這個做法不太衛生,還是建議要放進去:「放在盒子裡比較好,以前有影片,沖馬桶的時候,管線裡面的一些不好的細菌什麼的,會跟著空氣回沖到廁所空間中,這樣放,衛生紙就很多細菌了」、「這種盒子並不是給衛生紙這樣放的,這樣會拉破,還會有屑屑亂飛,以前還沒有抽取衛生紙時,給平板衛生紙放的」、「會磨到塑膠蓋,不衛生」除此之外,大家認為這個作法還是會讓衛生紙濕掉,跟開蓋沒什麼區別!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大家也會用這種方式抽衛生紙嗎?雖然衛生問題有堪憂,但看起來真的很方便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