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罕見病女童成功去除臉上「超大蝙蝠俠胎記」 高呼:我是公主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罕見病女童成功去除臉上「超大蝙蝠俠胎記」高呼:我是公主了2021年12月15日17:15希望日後可以健康成長美國佛羅里達州女孩LunaFenner臉上 ...




罕見病女童成功去除臉上「超大蝙蝠俠胎記」 高呼:我是公主了





希望日後可以健康成長

美國佛羅里達州女孩Luna Fenner臉上天生長有像蝙蝠俠圖案的黑色胎記,經常因此被嘲笑,經過多次前往俄羅斯進行光動力療法(Photodynamic therapy)後,終於成功去除。Fenner開心表示:「我的黑色胎記已經消失了。我是公主。」

Twitter圖片



7個多月大的Fenner自岀生起便患上先天性巨型黑色素痣(Giant Congenital Melanocytic Nevus,GCMN),令她臉上長了一塊宛如蝙蝠俠面具的巨形黑色胎記,這胎記直徑大於20cm。全球約2萬名嬰兒中,僅1人會患上這種病症。為了治療,Fenner的母親9月開始帶她到俄羅斯接受治療。

美國「蝙蝠俠胎記」女孩成功去除臉上胎記。網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