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孩子哭著回家!黃鐙輝兒學大提琴「被老師嫌天生有缺陷」 萁萁心疼「都是我害的」霸氣喊不學了

孩子哭著回家!黃鐙輝兒學大提琴「被老師嫌天生有缺陷」 萁萁心疼「都是我害的」霸氣喊不學了黃鐙輝和老婆「萁萁」結婚12年,婚後育有1女2子,一家5口的生 ...




孩子哭著回家!黃鐙輝兒學大提琴「被老師嫌天生有缺陷」 萁萁心疼「都是我害的」霸氣喊不學了

黃鐙輝和老婆「萁萁」結婚12年,婚後育有1女2子,一家5口的生活相當充實甜蜜!不過日前萁萁卻難得用嚴肅口問發出長文,提到排行老二、今年8歲的「阿丸」,過去在她和黃鐙輝的鼓勵下、開始學大提琴,只不過現在因為老師的關係,她決定別再讓孩子繼續上課了。

圖片來源:黃鐙輝FB、萁萁的黃三寶FB



萁萁表示,新學期開始沒有繼續讓阿丸學大提琴,原因是某天下課去接阿丸,結果兒子傷心大哭說:「老師說我手短,我不喜歡大提琴我不要上了」,萁萁當下馬上打給負責的老師,而老師的回應是,可能大提琴老師的說法跟孩子傳達、認知上有誤差,萁萁也冷靜表示認同,因為她自己並不在現場。

圖片來源:萁萁的黃三寶FB



後續她去問了其他同學,聽到的回答都跟阿丸說得差不多,最後萁萁堅定表示:「我還是要相信自己的孩子。有始有終,至少把下學期的上完。」而萁萁也進一步說道,自己不太會去在意老師的管教方式:「老師可以要求功課沒唸,不專心,懲罰。我都會讓孩子承受自己的錯誤。」只不過今天的情況已經是人身攻擊了。

圖片來源:萁萁的黃三寶FB



萁萁感嘆說,阿丸的手就是像到自己的「黑輪手」,她希望無論大提琴老師的用意是什麼,說話還是要更修飾點,畢竟大人和老師說的話、真的會影響孩子很多!最後萁萁也說:「可惡⋯阿丸拉大堤很帥耶!」目前事件已沒有後續發展,萁萁只是想藉著這個例子,希望所有老師在對孩子講話時,都能更注意一點。

圖片來源:萁萁的黃三寶FB



不少網友也認同,但也有人懷疑老師的原話,會不會還有前後文?萁萁則補充說明:「有啊,我打去問老師,老師就說是孩子傳達的問題,應該是說手肘抬高一點,手指比較好按。但我還是相信孩子吧,要不然什麼委屈都不講了…」,萁萁表示,孩子在這塊有不好的回憶,目前先專心培養另一個打鼓興趣,慢慢找回自信再來安排。

圖片來源:萁萁的黃三寶FB



大人說的一字一句、都會烙印在孩子心中~講話的時候還是要更小心一點,保護一下他們幼小的心靈!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