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4歲兒子被拐走!苦命夫妻「尋子14年終於找到了」 18歲的他「卻拒絕回到家裡」:人家對我很好

4歲兒子被拐走!苦命夫妻「尋子14年終於找到了」 18歲的他「卻拒絕回到家裡」:人家對我很好相信過去很多人每每聽到,有小孩遭不法集團拐走賣掉的社會案件 ...




4歲兒子被拐走!苦命夫妻「尋子14年終於找到了」 18歲的他「卻拒絕回到家裡」:人家對我很好

相信過去很多人每每聽到,有小孩遭不法集團拐走賣掉的社會案件後,都會頓時感到一陣心酸與不捨。不過雖然很多人都認為小朋友被拐走之後,可能會過著相當悲慘的生活,但事實上過去有位走失的小朋友,在多年後終於和生父母重逢團聚時,不僅沒有要跟著爸爸媽媽回家的意思,反而主動表明「想回養父母的身邊」後更是迎來讓人意想不到的結局!

圖/翻攝自CCTV、鳳凰網湖北



根據CTWANT報導,家住深圳的孫海洋夫妻,過去在2007年時,年僅4歲的愛子孫卓無端遭一名男子拐走,使得心急如焚的夫妻倆從此陷入長達14年的尋子苦行。期間兩人不僅全國走透透地到處發傳單,甚至還懸賞20萬人民幣作為找回孩子的獎勵金,為了找回心愛的孩子,夫妻倆可說是竭盡所能地不放過任何機會。

圖/翻攝自希望之聲



俗話說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對夫妻在努力多時之後終於透過基因比對科技和失蹤多年的愛子孫卓再次相聚。但沒想到一家三口相認之後,如今已經長大成人的孫卓卻表示,自己未來還是想要回到養父母的生邊生活,畢竟當初他被不法人士拐走之後,便被東聊城1家人買下進而養育成人,相處多年之後也已經和養父母建立起非常深厚的感情。

圖/翻攝自資訊咖



不過整件事情爆發之後,許多人對於孫卓的決定和要求都感到憤怒和難以理解,並紛紛憤怒罵道:「養父母給的愛,親生父母也能給,甚至給的更多」、「醒醒阿,那不是養父母!氣死我了!」、「真的氣到快腦溢血,是你養父母破壞你原先的家庭」、「根本認賊作父」。



由於目前整件事情在中國網壇鬧得沸沸揚揚,對此孫卓也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起初得知自己找到親生父母的時候心情感到不可思議又複雜,直到和朋友聊過之後才慢慢接受這個事實。對於尋找他多年的親生父母孫卓也心生愧疚,「因為不管怎麼樣,就算我是被人口販子拐走的,我也有一部分責任,因為我太容易相信別人,才會導致後面一連串悲劇」。



但畢竟被拐走的這14年喇,自己確實受到養父母非常完善的照顧,即便早就知道自己是被買來的,也從未對養父母有過一絲怨恨和不諒解。至於廣大網友的批評,他則非常樂觀地認為大家都是出於好意,並表示「我在雙邊父母那都感受到滿滿的愛,親生父母找了我14年,非常辛苦,養父母養育了我14年,也很辛苦,那邊的朋友、回憶都不是一時半刻能割捨的」。

圖/翻攝自MP頭條,下同



至於未來會如何做打算,孫卓也表示不管是親生、養父母都是他的父母,「我也說不清誰輕誰重,該讀書就讀書、該學習就學習,以後有時間就兩邊串串門、見一見」,而孫海洋雖然感到相當無奈,但對於愛子的決定還是選擇尊重,畢竟深圳、山東的課本內容不一樣,如果孩子想回到山東,還是會讓他回去。



只能說天下之大還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啊!由於整起事件太過驚世先前還被電影《親愛的》作為劇本的原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起事件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