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CD Projekt Red 打算擴充收購計劃 同時延遲 Cyberpunk 2077 更新日期

Cyberpunk2077推出之後一直存在不少問題,甚至因為問題太嚴重被遊戲平台下架一段時間。最近他們宣佈延遲大型更新的推出時間,但同時打算擴充收購計 ...






Cyberpunk 2077 推出之後一直存在不少問題,甚至因為問題太嚴重被遊戲平台下架一段時間。最近他們宣佈延遲大型更新的推出時間,但同時打算擴充收購計劃。

在最近一個訪談中,CD Projekt Red 總裁 Adam Kiciński 表示,他們為次世代主機所開發的 Cyberpunk 2077 大型更新(1.5 版本)目前正在積極開發中,而推出時間將會延遲到 2022 第一季,今年內將不會有任何更新。他解釋,這個決定是要讓質素達到最高水平。

不過雖然聲譽不佳,他們並沒有打算停下腳步,Kiciński 透露,他們正準備擴充收購計劃,收購更多的公司,在近月內就已經會有 2 宗收購,使其長期發展更加快速,強化開發團隊。

來源:Venture Beat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