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鞍馬王子」李智凱要結婚了!娶交往6年學姊女友:求婚過程閃翻♡

「鞍馬王子」李智凱要結婚了! 娶交往6年學姊女友:求婚過程閃翻♡2021年11月12日「鞍馬王子」李智凱要結婚了~他在IG發布了一段浪漫的求婚影片,宣 ...




「鞍馬王子」李智凱要結婚了! 娶交往6年學姊女友:求婚過程閃翻♡

2021年11月12日

「鞍馬王子」李智凱要結婚了~他在IG發布了一段浪漫的求婚影片,宣布要跟交往6年的學姊女友結婚的好消息。2005年時,李智凱因演出電影《翻滾吧!男孩》中的「菜市場凱」出名,當年他就立志參加奧運,今年終於在東京奧運上拿到銀牌。這麼多年來女友一直陪伴在他身邊,他深情告白說:「她是我努力不懈奮鬥的動力來源。」









李智凱與女友是在國立體育大學認識的,兩人愛情長跑6年。今年李智凱剛剛25歲,也就是說他在19歲時就遇到了真命天女。他對這段戀情非常認真,經常跟女友在IG放閃,現在兩人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未來會一起面對更多不同的挑戰。



▼李智凱說:「謝謝她陪著我一路走來。六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這段日子陪著我走過酸甜苦辣,不論是遇到挫折、失敗與失落,或者訓練受傷伴我走出谷底,甚至要忍受我長期海外比賽的孤獨與寂寞,她是我努力不懈奮鬥的動力來源!」





▼影片中,李智凱給女友戴上戒指,溫柔親吻玉手,兩人還開心玩枕頭大戰。他透露說,女友不愛在大庭廣眾下被求婚,所以設計了一段爬山求婚。他希望兩人帶著這份幸福繼續走下去:「謝謝妳選擇了我,讓我們一起過下半輩子。」



網友們看到這一消息,紛紛湧入送上祝福:「恭喜恭喜」、「好浪漫,恭喜你們」、「恭喜,要幸福喔」、「恭喜智凱要結婚了!好替你們開心」、「恭喜!!好感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