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回家才知妻女「先斬後奏領養」抓狂飆罵!爸見2小喵竟「瞬間人格分裂」軟萌音喊:我是把拔呀~

回家才知妻女「先斬後奏領養」抓狂飆罵!爸見2小喵竟「瞬間人格分裂」軟萌音喊:我是把拔呀~這不瘋掉才怪!美國一名爸爸日前一回到家就忍不住破口大罵,並且不 ...




回家才知妻女「先斬後奏領養」抓狂飆罵!爸見2小喵竟「瞬間人格分裂」軟萌音喊:我是把拔呀~

這不瘋掉才怪!美國一名爸爸日前一回到家就忍不住破口大罵,並且不斷跳針質問家人「現在是怎樣?!」情緒顯得有些激動,原來是妻子和女兒沒先跟他說就帶了2隻小貓回家,然而下秒當他一接過可愛的小貓,又瞬間被萌到變了一個人、開始哄起小貓,彷彿「人格分裂」的反差,讓家人忍不住笑翻XDDD



當時媽媽得知爸爸回到家了,便趕緊架好手機想要錄下爸爸的反應~這位爸爸一進家門發現小貓咪便開始吼叫,女兒想和他解釋他也聽不進去似地狂喊「閉嘴!給我閉嘴~」,一副無法接受的樣子,隨後他忍不住回頭多看了一眼小貓,卻又嗓音高八度地喊著「我的天哪~」www



接著女兒將1橘白1賓士2隻小貓抱起來要給爸爸看,本來爸爸還在那邊嘴硬想要抗拒,但是當女兒將小貓捧到他面前時,他根本超順手地就接了過來XDDD

爸爸看小貓的眼神簡直藏不住愛~~



爸爸把小貓們抱在懷裡後,立馬被融化、眼神充滿愛並且語氣溫柔地直呼:「我的天兒哪~我是你們的把拔...」讓一旁的媽媽邊錄影邊笑到不行~而見爸爸漸漸放棄抵抗,女兒和媽媽也都順勢向他介紹橘白貓是名叫芭比的小女生、賓士貓則是名叫布奇的小男生XD

@brittanydiaz212

#FYP#catsoftiktok... when you bring home kittens, don't tell your husband you bring home kittens, and he instantly becomes their dad

original sound - Brittany Canterbury-


其實他們家本來就已經養了2汪3喵,所以媽媽和女兒都很了解爸爸面對毛孩會有怎樣的反應,才會「先斬後奏」直接領養2隻小貓回家,反正爸爸嘴上說不要再養了,還不是身體很誠實地就馬上接受了(笑)瞧瞧這才沒過多久就已經被抓包在床上擼貓吸貓了www

@brittanydiaz212

Reply to @wheresgizzie

original sound - Brittany Canterbury-

@brittanydiaz212

Reply to @marandaarbo cuddle sesh

original sound - Brittany Canterbury-

好啦~這位爸爸我們都有看到你試圖掙扎過了,就坦然面對並接受「一日貓奴、終身貓奴」吧!人格分裂也很累的啊~XD



來源:[email protecte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