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任天堂公佈次世代系統推出時間表 將會在 20XX 年內面世

任天堂Switch大受歡迎之後,雖然不少人都預期他們會推出加強版本,但最後只出現了OLED升級版。對於次世代主機目前仍然未有任何資料,但任天堂在業績報 ...






任天堂 Switch 大受歡迎之後,雖然不少人都預期他們會推出加強版本,但最後只出現了 OLED 升級版。對於次世代主機目前仍然未有任何資料,但任天堂在業績報告中,就竟然提到了全新主機的存在。

在最近的一份股東報告中,任天堂罕有地標註了他們的未來產品路線圖,其中標記了自從 2017 年的 Switch 開始,就提供了 Nintendo Account 服務,並逐漸加入更多增值服務吸引用戶使用,同時擴充任天堂的知識產權庫(新遊戲系列和角色等)。

令人注意的是,在時間軸的最後竟然有次世代系統,不過圖示為問號,而推出年份則是 20XX 年,基本上其實也是等於沒說,但任天堂明確指出會有次世代主機也是相當罕有(雖然大家都知道只要任天堂不倒閉,都肯定會有次世代主機)。在次世代主機之前,相信真正的加強版主機仍然會是大家所期待,不過任天堂就未有透露任何口風。

來源:任天堂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