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男護士值班20天累翻休息時「浪橘喵」竟自動上膝安慰:人類你要加油~

男護士值班20天累翻 休息時「浪橘喵」竟自動上膝安慰:人類你要加油~2021年11月05日毛孩能夠療癒人心~COVID-19期間醫護人員非常辛苦。埃及 ...




男護士值班20天累翻 休息時「浪橘喵」竟自動上膝安慰:人類你要加油~

2021年11月05日

毛孩能夠療癒人心~COVID-19期間醫護人員非常辛苦。埃及男子Ahmed Flaty是一位男護士,因為患者太多,他已經連續工作20天了。那天他抽空到醫院外曬太陽、休息片刻,沒想到竟遇到一隻浪貓。貓咪跳到他的懷裡撒嬌,似乎在安慰他。





▼Ahmed是一名實習護士,COVID-19期間他工作很忙,已經連續工作20天、每天超過12小時。那天他到戶外曬太陽放鬆,並與另一位同期的護士聊天,這隻橘貓竟走了過來:「牠向我走來,沒有發出叫聲,只是看著我。然後牠跳到我的膝蓋上,看了我一會兒就睡著了。」





▼貓咪突如其來的親近讓Ahmed受寵若驚,因為埃及的流浪動物普遍受到不佳對待,所以一般不會輕易靠近人類,尤其是在沒有食物引誘的情況下。這隻小貓卻主動跳到Ahmed懷裡撒嬌,這樣的經歷實在很罕見。





▼貓咪在Ahmed腿上睡了15到20分鐘,然後就離開了。這個小插曲讓Ahmed非常開心,他感覺自己的身心都被療癒,連工作的疲憊都忘卻,又能繼續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了。



Ahmed表示:「老實說,這是我今年遇到的最美好的時刻!」Ahmed一直有養寵物的想法,但他工作太忙,實在沒辦法好好照顧毛孩。這隻貓咪滿足了他想養寵物的心,從那之後每次到外面休息,他都會尋找這隻小貓,希望能夠再次跟牠相遇~

來源:網路資料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