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老公是夾娃娃高手!戰利品一卡車 人妻崩潰擺攤:想10元隨便賣 9小時前

老公是夾娃娃高手!戰利品一卡車 人妻崩潰擺攤:想10元隨便賣2021年11月16日近年來台灣各地掀起一陣夾娃娃機風潮,街頭巷尾都能看到夾娃娃機店,不少 ...




老公是夾娃娃高手!戰利品一卡車 人妻崩潰擺攤:想10元隨便賣

2021年11月16日

近年來台灣各地掀起一陣夾娃娃機風潮,街頭巷尾都能看到夾娃娃機店,不少民眾把夾娃娃當成消遣。日前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抱怨說,老公是夾娃娃高手,戰利品實在太多。她忍不住崩潰問:「我是不是應該10元隨便賣一賣呢?」









▼原po曬出老公近期的戰利品,只見一大張野餐墊上擺滿各種各樣的玩具,其中有模型、麥克風、化妝包等等,這些都是老公夾娃娃得到的戰利品。除了地上的盒裝玩具,帳篷的鐵桿上還掛著一排包包,有手提包、後背包等等,簡直就像一個小型雜貨店。





▼一家三口在攤位上張羅,一個小妹妹則坐在椅子上淡定玩手機,大概因為家裡的玩具太多,對此已經無感了。原po表示,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出來擺攤了,家裡有這麼多玩具,都要歸功於爸爸神手太會夾!她無奈發文:「我是不是應該10元隨便賣一賣呢?」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說:「你可以去租一台機台,把這些夾來的再放進去給別人夾」、「我從電子雞、仿手錶時代夾到現在,起碼超過50萬,真的會上癮」、「你一直賣他就可以一直夾阿」、「你老公很會夾欸」、「我家也是夾整車的載去跳蚤市場賣」、「我老公也是,他都夾到藏起來不帶回家了,他都說在洞口沒夾出來難受」。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