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水人沒水命!辣妹主播「坦承當小三」為愛犧牲 事後得知「正宮是親表妹」怒嗆:一輩子擺脫不了我! #Spice Girls #辣妹

水人沒水命!辣妹主播「坦承當小三」為愛犧牲 事後得知「正宮是親表妹」怒嗆:一輩子擺脫不了我!「水人沒水命」是一句形容女生若是長得太漂亮,反而容易情路坎 ...




水人沒水命!辣妹主播「坦承當小三」為愛犧牲 事後得知「正宮是親表妹」怒嗆:一輩子擺脫不了我!

「水人沒水命」是一句形容女生若是長得太漂亮,反而容易情路坎坷的諺語,而以下這位火辣美女主播過去的親身經歷,似乎也恰巧和這句俗諺講得一模模一樣樣!這位在東森財經台擔任主播的美女林佑之,不僅靠著穩健的台風與流利的口條,加上姣好的外貌和玲瓏有致的身材曲線,使得她打從出道以來就直接坐擁大批粉絲,順勢獲得了「辣妹主播」的封號。

圖/翻攝自林佑之IG、臉書,下同



不過雖然內外兼具的林佑之,在主播事業上可說是一路走來都非常的順遂,但性格直爽的她在面對感情時,卻總是奮不顧身地飛蛾撲火,頻頻遇人不淑地遭受渣男的糾纏,甚至還一度為愛傻當小三,被身為男方親表妹的正宮嗆:「妳一輩子也擺脫不了我!」



根據自由時報指出,林佑之表示自己過去在學生時期深夜返家的路上,遇到怪伯伯後雖然一度飽受驚嚇地決定報警抓人,但卻也因此結識替自己承辦案件的員警,後續傳訊聊天更是感到相談甚歡。想起當初的甜蜜過往,「我們初次見面在台北東區,他問我可不可以挽著他的手。」,讓她一度認為自己受到老天爺的眷顧,因禍得福地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正緣。

即便當時該名員警坦承有女友,但必經當時林佑之還只是一個涉世未深的懞懂少女,聽到對方承諾「我想跟她分手和妳交往」後,便也不疑有他地傻傻選擇相信,願意暫時委屈自己當小三。



雖然該員警事後真的有遵守承諾向原本的女友提分手,不過或許對方恰巧是一個多情種子、無法輕易斬斷過去的舊情,於是最後又在臨門一腳之際突然心軟,決定繼續原本的女友藕斷絲連。但也因為這樣讓該名員警的正宮知曉了林佑之的存在,事後為了宣示主權也向林佑之警告:「如果妳跟他在一起,一輩子擺脫不了我,因為我是他的『親表妹』,有血緣關係的那種。」



得知整件事情之後,使得原本將自己全都奉獻出去的林佑之感到相當傻眼,甚至還為此崩潰了好幾個月、數度對戀愛產生陰影,直到近幾年才漸漸放下怨恨,決定真心祝福員警交了新女友,並讓這段曾經的黑歷史成為有意義的生命養分,「也許要教會妳認錯、接受、放下,總之,每道傷痕都不會白白挨疼。」



哎...只能說感情課題真的是很多人這一生必修的學分啊...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相信慢慢從愛情底谷中爬出來的林佑之,未來肯定能遇到更適合自己的好男人~



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