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鄰居搬家卻「帶不走貓咪」隔壁貓好友好言相勸:不然你來我家吧?

鄰居搬家卻「帶不走貓咪」 隔壁貓好友好言相勸:不然你來我家吧?2021年10月29日她決定給這隻貓咪一個家~國外女網友ShelbyHyman養了一隻可 ...




鄰居搬家卻「帶不走貓咪」 隔壁貓好友好言相勸:不然你來我家吧?

2021年10月29日

她決定給這隻貓咪一個家~國外女網友Shelby Hyman養了一隻可愛的貓咪Nick。Nick活潑友善,平時喜歡玩遊戲,還很親人,甚至喜歡外出散步。為了防止牠偷偷溜出家門遇到事故,Shelby給牠買了可愛的「蝙蝠翅膀」,牠戴上後變得更可愛了。









▼大約2年前,Shelby帶Nick外出散步時遇到了鄰居家的貓咪Shakira。Shakira是一隻很高冷的貓咪,並沒有理會路過的一人一貓,但Nick非常熱情,牠一下子就認定對方會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Shakira是一隻很害羞的貓咪,剛開始不願意靠近Nick。後來Nick戴上了蝙蝠翅膀,Shakira才漸漸卸下心防,牠會好奇地過來觀察、聞嗅,2隻貓咪逐漸成為了朋友。



▼從此之後,這2隻貓咪幾乎每天都會一起玩。Nick外出散步時一定會去找Shakira,如果沒有找到牠,還會難過地喵喵叫;如果看到Shakira,牠就會開心地跑過去,那輕快的模樣非常可愛。







▼Shelby和鄰居都知道2隻貓咪的友誼,如果平時有事外出,還會拜託對方幫忙照顧貓咪。幾週前鄰居告訴Shelby,因為健康問題,她不得不搬家,但不能帶貓咪一起走,她準備將Shakira送到收容所去。





▼Shelby聽到這個消息,毫不猶豫說:「我養牠吧!」Shelby和家人都很喜歡這隻貓咪,他們不可能眼睜睜看著Shakira被送到收容所,乾脆收編牠,讓牠成為這個家中的一員。



▼現在Shakira已經適應了新家,牠平時很喜歡跟Nick待在一起。雖然牠還是有點害羞,但已經會對家人撒嬌了。



Shelby感嘆說:「收養Shakira,讓牠成為我們家中的一員,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牠適應良好,我也覺得這是命中注定的!」Shakira和Nick永遠不會分開了,真是太好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