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偷溜出門「回來被抓包」!識時務小黃立馬「自主關禁閉」籠裡裝乖:我反省...

偷溜出門「回來被抓包」!識時務小黃立馬「自主關禁閉」籠裡裝乖:我反省...識時務者為俊傑!美國加州有隻狗狗很喜歡出門玩耍,這天牠就趁主人不注意時自己偷 ...




偷溜出門「回來被抓包」!識時務小黃立馬「自主關禁閉」籠裡裝乖:我反省...

識時務者為俊傑!美國加州有隻狗狗很喜歡出門玩耍,這天牠就趁主人不注意時自己偷偷溜出去,沒想到牠從外面玩回來後竟被「當場抓包」,不過當下牠反應得倒是挺快,馬上轉向走進籠子裡「自己關籠」,表現出「自我反省」的態度,讓主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XD



飼主表示,最近發現愛犬開始會常常自己偷跑出去玩,「這天牠以為我在工作,就趁機偷偷溜出去,後來牠回來的時候我就聽到牠在爬籬笆時爪子發出的聲音...」這下飼主可逮到機會了,趕緊躲在一旁錄下「證據」,而這時狗狗還不知道自己蹺家已經東窗事發,還雀躍地搖著尾巴,此時主人出聲大喊「壞狗狗!你跑去哪鬼混了?!」讓牠當場原地懵了www



不過這孩子倒是腦筋動得很快,聰明的牠意識到自己有麻煩了、接下來大概要因為偷溜出去玩而被懲罰了,居然立馬轉向走向狗籠,自己伸手打籠子門並且乖乖地走了進去...



進到籠子後,「犯汪」靜靜地待在裡面,就像在關禁閉一樣,一氣呵成的神操作讓飼主看了忍不住好笑,這孩子還知道「要反省」啊!



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看了好笑又讚嘆:「簡直成精了」、「太聰明了~牠知道假裝反省就能讓父母閉嘴」、「這時候狗籠反而成了避難所了」、「簡直就是青少年時的我www」、「先發制人!躲避挨罵的最佳方法」、「很懂看情勢!」。





來源:dailymail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