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

對面8樓「曬出粉色被單」老公就說出差 閨蜜一眼「看出端倪」:你老公出軌了

對面8樓「曬出粉色被單」老公就說出差 閨蜜一眼「看出端倪」:你老公出軌了有人說:婚外情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一旦從韁繩中逃脫,它就會立馬奔跑。不願意回頭 ...




對面8樓「曬出粉色被單」老公就說出差 閨蜜一眼「看出端倪」:你老公出軌了

有人說:婚外情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一旦從韁繩中逃脫,它就會立馬奔跑。不願意回頭。

這根韁繩對它而言有了束縛力和約束力,而青草和馬料卻對他充滿了誘惑力。老婆就是那根繩,而情人是青草。

婚外情也是一樣的,一旦滿足了他的某種私慾而又被束縛,當局者就想從婚姻中逃脫。

01.

老公阿斌,曾經是個大帥哥。

年輕的時候,他喜歡彈吉他,迷倒了一大批小迷妹,其中,就有我。

後來,我上了大學,阿斌也成為了公司的一個部門經理。

我再次邂逅他的時候,就是在他公司的一個年會上。

我們一見鍾情,一年後,我們就結婚了。

婚後的日子波瀾不驚。

隨著孩子的出生,我就把注意力都放在了照顧孩子身上。

而阿斌呢,則更加經常出差,努力賺取薪資和獎金了。

02.

老公沒啥不良嗜好,平時就喜歡到廣場跳個交際舞之類的。

我有個閨蜜,叫阿珠,平時也喜歡跳廣場舞。

不過,她和阿斌並沒有多少交集,因為兩個人跳的舞種不一樣。

阿斌的舞種是慢四和探戈,甚至是倫巴舞。

相對高級一點,接觸的人也比較有品味一點。

而阿珠的舞伴,不是大姐就是大媽。

相對複雜一點,更寬泛一點。

但是,兩個人的跳舞場所卻常常交集。

因此,老公的一些舉動,阿珠也會看在眼裡。

03.

有一次,阿珠對我說:

「阿蓮啊,我最近發現你老公常常和一個大波浪頭髮的女人跳舞。

她們做舞伴已經好久了,會不會發生一些什麼事啊?」

我嚇了一跳,晚上回家,我就詢問阿斌。

阿斌聽了,生氣地說道:

「你說什麼啊?

這是我們的一個老客戶,她老公可是大老闆。

即使我有賊心,也沒有賊膽啊。

我們只是舞伴,因為公司要和客戶舉行聯誼會,我們就只是訓練訓練一下交際舞而已。」

聽完阿斌的解釋,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才放下了。

04.

今天中午,老公阿斌說,這兩天,他要去江城市出差幾天。

我聽到後,就趕緊給他準備一下行李。

阿斌匆匆整理一下,就帶著行李走了。

站在窗檯邊,望著阿斌拖著行李箱遠去的背影,我嘆了一口氣。

無意間,我抬頭看了看對面那幢樓。

突然我又看到了對面8樓的中間那戶人家,又曬出了一條粉色的被單。

我粗略記了一下,我發現,對面已經有三四次曬粉色被單了。

因為每次阿斌出差,我都會坐在窗台上發獃。

因此,我對這件事印象還是特別深刻的。

05.

晚上,我的閨蜜阿珠來看我。

我把阿斌出差的事情告訴給了阿珠。

阿珠提醒我,要多關注阿斌的去向,千萬不要讓他在出差期間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來。

我聽了,搖搖頭說道:

「哎呀,阿珠,你不要說了。

阿斌不是這樣的人啦。」

阿珠嘆氣道:

「阿斌不是這樣的人,我怕的是別人是這樣的人啊。」

我和阿珠閑聊,我把阿斌每次出差,對面8樓都有人曬粉色被單的怪事告訴給了阿珠。

阿珠聽了,一拍大腿,驚叫一聲:

「不好,這是接頭暗號!你老公估計已經出軌了!」

06.

我嚇了一跳,趕緊問她為什麼這樣說。

阿珠說,對面8樓住的不是別人,正是阿斌的交際舞舞伴阿芳。

她每次曬出粉色被單,其實就是告訴阿斌,她老公不在家,阿斌可以過去找她了。

「你若不信,你下次看看,只要對面8樓曬出粉色被單,阿斌一定會說要出差!」

阿珠一語道破天機,我卻無比失望地跌坐在了地板上。

「阿蓮,事到如此,你也不必過於難過。

我家就住在對面,我可以偷偷地幫你拍些證據。」

阿珠讓我保重,然後她就回家去了。

07.

阿斌終於回家了,我裝作很開心的樣子,煮了一桌好菜犒勞他。

順便,我還開了一瓶拉菲,讓他全喝光。

阿斌喝多了,就早早睡覺了。

我就用阿斌的指紋,劃開了他的手機。

果不其然,我在阿斌的手機裡,發現了阿斌出軌那個交際舞舞伴的相片和視頻。

我把這些證據都傳到我的手機裡,然後淚流滿面地關上了阿斌的手機。

我準備好了,明天阿斌一醒來,我就把離婚協議放到他的面前。



08.

朋友們,我的老公阿斌每次出差,對面8樓就曬粉色被單,而這其實是阿斌和舞伴偷腥的暗號。

現在的我,感到很茫然。

如果我和阿斌離婚了,我和孩子就失去了靠山。

而這樣的抉擇,♫《是否》♫也是一種錯誤呢?

如果我不和阿斌離婚,阿斌一定還會繼續和這個女的往來。

作為一個女人,有時候,面對老公的出軌,我真的感到很無助,很痛苦,卻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朋友們,你們能幫幫我這個可憐的女人一下嗎?

請大家在評論區留言,給我這個可憐巴巴的女人一些好的建議吧。



via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