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收編小賓士...總愛「趴寶寶胸口」 才知「原來孩子生病了」媽驚訝:牠在提醒我!

收編小賓士...總愛「趴寶寶胸口」 才知「原來孩子生病了」媽驚訝:牠在提醒我!能有如此靈敏窩心的小保姆,對家長們來說何其有幸!美國一名單親媽媽蔓迪(M ...




收編小賓士...總愛「趴寶寶胸口」 才知「原來孩子生病了」媽驚訝:牠在提醒我!

能有如此靈敏窩心的小保姆,對家長們來說何其有幸!美國一名單親媽媽蔓迪(Mandie)獨自撫養仍在襁褓之中的女兒希奧瑪拉(Xiomara),因緣際會下,幾個月前她收編了一隻取名為壽司(Sushi)的賓士幼幼,出乎她意料的是,兩個小寶貝彷彿命中注定般、一遇上彼此就愛上了對方,而且小壽司甚至還主動照顧起了寶寶!



蔓迪透露,壽司一來到家裡就跑去看寶寶,此後更是時時都黏在寶寶身邊,而寶寶似乎也挺喜歡貓咪的,只要壽司在她身邊、她總顯得特別開心,不知不覺間,兩個小寶貝已經變得形影不離、如膠似漆了~壽司總是會趴在寶寶胸口,陪她一起打盹、一起玩耍,「也不知道從哪時開始,壽司就像這樣窩在希奧瑪拉身上了。」



而就在壽司開始趴在寶寶胸口不久後,寶寶就被診斷出患有呼吸道感染,「我很驚訝,原來壽司似乎在我之前就知道寶寶生病了,牠彷彿在提醒我、替我注意寶寶似的。」當寶寶不舒服時,壽司更是寸步不離地守在她身邊,就像是想要照顧寶寶一樣,讓馬麻看了格外暖心~一娃一喵就是彼此最好的伴,壽司不但是希奧瑪拉最喜歡的朋友,也是馬麻能夠放心依賴的得力小保姆!



蔓迪將寶寶和貓咪可愛的互動日常在社群上分享,網友們也紛紛被萌到並為之融化:「簡直超乎我能負荷的可愛量!」、「貓貓是不是認為自己和寶寶是雙胞胎呢~」、「小貓咪和小寶寶的組合無敵萌!」、「太神奇了~小貓知道要照顧寶寶」、「他們擁有彼此~」、「幸運的小女孩」。



最後一起來看看這兩段貓咪和寶寶的「連體嬰日常」吧❤️

@dbzgalxo

The last part????#catsoftiktok#kitten#babygirls#petsoftiktok#wholesome#fyp

Spongebob - Dante9k

@dbzgalxo

Somethings don’t change#babiesoftiktok#catsoftiktok#SimlishSessions#foryou#fyp#bestfriends#growingup#socute#adorable

You Found Me - Instrumental Pop Songs


來源:grapee、IG/dbzgalxo、[email protecte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