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被女兒以「符咒膠紙」封印阻吸煙 台父哭笑不得:竟用來對付我

upload_article_image
被女兒以「符咒膠紙」封印阻吸煙台父哭笑不得:竟用來對付我2021年08月14日13:55最強封印術!台灣有爸爸早前帶女兒逛文具店,期間女兒買了一盒寫著 ...




被女兒以「符咒膠紙」封印阻吸煙 台父哭笑不得:竟用來對付我





最強封印術!

台灣有爸爸早前帶女兒逛文具店,期間女兒買了一盒寫著「封印」兩字的符咒膠紙,他一直未明所以,直至日前他帶女兒上學後,回到家打算偷偷吸煙,竟驚見女兒用膠紙將其煙盒、煙灰缸及打火機等用品全部「封印」起來,令他頓時哭笑不得,笑言「我是買給妳當文具用的,不是買來給你對付我的」。

設計圖片



這名台爸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當日開車載女兒上安親班(即課後輔導班)後回家,打算抽一根煙後才去上班,沒想到竟發現兩包香煙、煙灰缸及打火機都被女兒用符咒膠紙「封印」起來。

台父的吸煙用品全被女兒以「封印」膠紙貼住。網上圖片

從他分享的照片可見,膠紙為淡黃色,印上類似「道士符咒封印」的花樣,女兒細心地以膠紙緊貼香煙開口,以及打火機的開關處及點火處,至於煙灰缸更直接以「米」字型貼法完全封上,可謂相當花心機。台爸當下頓覺哭笑不得,笑言:「全被貼封條... 你不知道爸爸學過道法嗎?我是買給妳當文具用的,不是買來給你對付我的。」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