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爸,我很想你...朱海君生日「決定豪砸200萬」:幫助別人的爸爸 甜守「和亡父約定」再戰台語歌后

爸,我很想你...朱海君生日「決定豪砸200萬」:幫助別人的爸爸 甜守「和亡父約定」再戰台語歌后萬眾矚目的金曲獎即將到來!歌手朱海君去年以《花開的時》 ...




爸,我很想你...朱海君生日「決定豪砸200萬」:幫助別人的爸爸 甜守「和亡父約定」再戰台語歌后

萬眾矚目的金曲獎即將到來!歌手朱海君去年以《花開的時》專輯、拿下第31屆「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今年再度以《夢見蘇西》挑戰歌后寶座,勁敵包含黃妃、曹雅雯等人...朱海君笑笑表示,心情跟去年一樣,依然很感謝評審,以及在天上支持她的爸爸。月底就是她的生日,她也透露,將會砸重金回饋社會、幫助更多老人家!





據《自由時報》報導,去年七月朱海君爸爸病逝,來不及參與女兒拿獎的榮耀時刻,當時她戴著送給爸爸的手錶走紅毯,並沉痛表示,以後再沒有父親節,但會把錶好好放在身邊。近日正在錄製新專輯的她,唱到新歌《給爸爸》時忍不住淚崩,因為是紀念亡父的歌曲,唱起來更加感傷...





這首歌,是她想要送給父親的禮物:「給摰愛的爸爸:『拿到這椎心之歌,女兒強忍住將祢的力量,收藏在我心裡最深處,等待能量啟動那一刻,只能努力將祢一生對我的期望一步步實現剛成,讓天上的祢寬心,爸爸是我永遠的動力,我會好好唱歌。』」





即將迎接36歲生日,朱海君想要幫助偏鄉老人,很多地區交通不便、公車班次也不多,她打算捐一台200萬廂型車、給偏鄉作為接駁車,還不忘跟老公喊話:「希望你能贊助一半~」而去年以一襲V領火辣禮服驚豔全場的她,今年被問到戰袍尺度,偷偷抱怨老公管很嚴,還會問她:「為什麼要露到那邊?」當下現場溫度立馬結冰...



以上圖片取自朱海君臉書



圖片來源:自由



朱海君笑笑說:「我無法接話,但最後他還是會尊重專業。我也會聽他話,畢竟婚姻經營是要長期抗戰的!」去年拿獎NoNo大方請吃雞排,卻沒送她禮物,她也不禁虧老公,可能是想等累積幾座,買個不動產送她吧?這次參加金曲盛事,她也會再戴上父親的手錶,作為幸運物,希望能把好消息帶給爸爸~

影片來源:YouTube/豪記唱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