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怕奴才肚子餓!主子「包包塞飼料」給媽當點心 還每天「貼心補充」:不要餓到囉❤️

怕奴才肚子餓!主子「包包塞飼料」給媽當點心 還每天「貼心補充」:不要餓到囉❤️難得看到有這麼貼心的主子!國外一位飼主JJM'kael養了一隻名 ...




怕奴才肚子餓!主子「包包塞飼料」給媽當點心 還每天「貼心補充」:不要餓到囉❤️

難得看到有這麼貼心的主子!國外一位飼主JJ M'kael養了一隻名叫諾娃(Nova)的貓咪,從幾個月前開始,JJ就注意到自己的皮包中經常出現主子的乾飼料,讓她感到相當疑惑,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幾個月前JJ就經常在包包的側袋中發現主子的飼料,就算每天回家都有把包包清空,隔天還是會有新的乾乾出現,本來以為是貓咪玩耍時不小心用進去的,但連續觀察了好幾天後她才驚覺這些飼料都是諾娃親手放進去的,難道是怕自己出門肚子餓?



諾娃本來就是一隻很溫柔的貓咪,最喜歡睡搞搞和讓馬麻搔下巴,沒想到平時安靜的毛孩居然有這麼貼心的一面,JJ也在臉書上開玩笑表示:「我的貓咪只是想確保牠的大寵物(我)在外面不會肚子餓又找不到東西吃,牠可能覺得我是個很糟糕的『獵人』?」



網友們看到諾娃貼心的小舉動後,也紛紛留言笑說:「這位主子也太暖了吧!」、「別人家的貓咪都不會讓我失望」、「奴才要感動到噴淚了」、「我的貓完全不會想到我QQ」、「喵:幫妳準備了點心,不要餓到了~」



諾娃真的是一隻體貼又善良的貓咪,JJ可以養到牠真的很幸運!



來源:FB/JJ M'kael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